“名人马拉松”青海湖开跑 蒋劲夫印小天“直播”天际之路

2016-07-25 10:45:34

“名人马拉松”青海湖开跑 蒋劲夫印小天“直播”天际之路

7月24日,第六季“搜狐名人马拉松”在青海湖开跑。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领衔,包括蒋劲夫、印小天、许飞、于洋、徐洁儿、张皓然、张宁江、郭晓婷、李斯羽、崔志佳、韩丹彤、于莎莎、王勇峰、邱启明在内的娱乐圈大咖、跑步达人、媒体名人齐聚油菜花盛开的青海湖边,挑战“高原马拉松”。

张朝阳表示,“首先,利用这次机会,为最近在水灾,以及各种灾害中失去生命的人表示哀悼,同时,也希望通过跑步活动,鼓励、传递、分享与自然灾害斗争的精神。”

“名人马拉松”青海湖开跑 蒋劲夫印小天“直播”天际之路

位于青藏高原东北部的青海湖,海拔3200米。24日清晨,明星们陆续现身青海湖畔的起跑点附近,做起了赛前热身,十几分钟的蹲腿、拉伸之后,他们在湛蓝的天空映衬下,开始了高原跑步挑战。

首次现身“搜狐名人马拉松”的“小鲜肉”蒋劲夫,面对“高海拔”挑战相当从容自信,这源于他平时热衷跑步、健身。身为90后潮男,蒋劲夫在今年初就玩儿起了“跑步直播”,吸引了900万网友围观。在荧屏中阳光帅气的印小天,绝对是个运动型男,他不仅常常在综艺节目中显露出运动天赋,这次在高原上也一展跑者风采。

“名人马拉松”青海湖开跑 蒋劲夫印小天“直播”天际之路

与蒋劲夫、印小天一同奔跑的,还有著名主持人于洋、美女演员郭晓婷、跨界女艺人李斯羽、时尚女星韩丹彤。对于这些“娱乐圈”的型男靓女来说,这次高原马拉松挑战是释放压力的好机会,他们头戴印有“搜狐新闻”LOGO的帽子,一路沿着青藏公路释放激情、活力。

“直播”作为时下最火爆的社交互动方式,也全面融入本次“搜狐名人马拉松”。跑步过程中,印小天、李斯羽、许飞、张宁江、徐洁儿、崔志佳、于莎莎、张皓然等明星,以主播视角,在海拔3200米的青藏高原上,一边畅跑一边用手机在“千帆直播”与粉丝实时交流,分享高原跑步感受,以及沿途美丽景色,将整个赛事的每处细节,清晰生动地展现在网友面前。

与这些明星大咖一起“直播”的,还有阵容豪华的搜狐直播团队。搜狐当家主持人邱启明一身运动装扮,与搜狐旗下“千帆直播”的4位网红美女主播搭档,全程直击、跟踪明星跑步动态。当蒋劲夫、中国著名登山运动员王勇峰等人一路跑过时,邱启明化身特别直播大使,精彩的互动让网友尖叫不断,成为全场亮点。

“名人马拉松”青海湖开跑 蒋劲夫印小天“直播”天际之路

这种“边跑步边直播”的新颖互动直播方式,吸引了大批网友涌入搜狐新闻客户端、千帆直播平台的“明星直播间”点赞留言,在持续不断的滚屏留言中,粉丝的激情被彻底点燃,“一下看这么多明星跑步,简直太过瘾了,直播结束我也要马上跑。”

最终,此次“搜狐名人马拉松”,于洋、李斯羽完成了5公里挑战,蒋劲夫、印小天、郭晓婷、张皓然、崔志佳、邱启明、于莎莎完成了10公里挑战,张朝阳、张宁江、徐洁儿、许飞、王勇峰、韩丹彤完成了20公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