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呛声”小S 与肖骁上演“哥哥好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11:21:58

陈汉典“呛声”小S 与肖骁上演“哥哥好渴”

陈汉典“呛声”小S 与肖骁上演“哥哥好渴”

一秒前学着小S的妖娆魅惑,一秒后又变成蔡康永的温文尔雅,陈汉典一人分饰两角,重现《康熙来了》的经典桥段。而肖骁则看见舞姿动人的男选手,“把持不住”高声大喊:“我好渴!”7月23日,在炫舞梦工厂上播出的首档互联网偶像养成直播互动真人秀节目DQ《拜托了!粉丝》的首期节目中,陈汉典和肖骁两位明星嘉宾首次同屏就合作默契,妙语连珠,每讲一句都能引爆网友实时互动的评论。

陈汉典模仿“康熙” 直播惊现“北京瘫”

肖骁上演 “哥哥好渴” “金句”频出

被调侃“长相神似”的明星嘉宾陈汉典和肖骁,把现场气氛调动得热火朝天。“模仿王”陈汉典兴致一来就模仿,重现了当年蔡康永和小S主持节目的情景,却被肖骁开起玩笑:“那陈汉典是谁?”而陈汉典机智回应:“陈汉典就是我!康熙铁三角一定要有陈汉典啦!” 不过,陈汉典对蔡康永和小也表示了感激:“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陈汉典。”肖骁听闻也十分触动:“我也是选秀出道的。”两人不由惺惺相惜。之后陈汉典模仿哈林飙起海豚音,肖骁立刻捧场,给陈汉典送上了黄灿灿的“菊花”向日葵。

陈汉典“呛声”小S 与肖骁上演“哥哥好渴”

“我的特色就是没有特色。”、“我的特色就是做什么都是特色。” 陈汉典和肖骁不仅频擦火花,更在直播过程中,你一言我一语,频繁爆出“金句”。“毒舌少奶奶”肖骁甚至预言:“再过20年,这个世界都会被娘的人统治。”

两人的金句频出使得《拜托了!粉丝》的直播环节热闹非凡,除了互相配合十分默契之外,陈汉典、肖骁与选手们的互动也不时地迸发出不少笑点。

节目中脑洞大开的陈汉典,因为看到选手党雯凭借一曲性感贴墙舞,联想到了最近网络大热的“北京瘫”:“她上半身一直贴着墙壁,真的很像‘北京瘫’!”随后,陈汉典顺势在椅子上瘫软了下去,生动形象地示范起了陈汉典版“北京瘫”。另一位选手曾学宁则凭借着吸睛的表演,让肖骁两眼冒光,不由惊呼:“妩媚!”而一旁的陈汉典见状,则提议肖骁可以新开一档综艺叫做“哥哥好渴”,让粉丝不由感叹:“这个节目真会玩!”

陈汉典“呛声”小S 与肖骁上演“哥哥好渴”
 
陈汉典“呛声”小S 与肖骁上演“哥哥好渴”

《拜托了!粉丝》“城会玩” 八位选手遗憾离场

在激烈的竞争中,还是有八名选手不幸被队长们淘汰。 “呆萌小鲜肉”黄飞鸿、 “磨人小妖精”马涛、外表酷似钟汉良的钟瑞轩等选手黯然退场。最后一轮选择后,刘洁组成了唯一的女子组合“G five”。安子杨则组成了“化学反应”战队。金玄念带领四位队员组成了“TNT组合”。而何奕兵带领四位队员组成的“一万种可能”战队,被肖骁“无情嗤笑”:“ 好没气势哦!”引得队员们都哈哈大笑起来。

在《拜托了!粉丝》中,陈汉典和肖骁的嘉宾座位旁边有一台电脑,直接可以观看到网友的实时互动留言。每次在队长们面临“选择困难症”而犹豫不决的时候,肖骁就会呼吁观众打出相应的答案,来帮助作参考,让观众最直接地参与节目的流程。

嘉宾们的妙语连珠,小鲜肉的并驱争先,也使得这档备受瞩目的直播秀获得“开门红”。下一期的战队排位赛,将在会在7月30日晚7点在mgc.qq.com直播,比赛后将通过现场投票的人气值进行排名,四队将一决高下。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下周六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