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大剧《幻城》开播 冰火点映创营销盛事

2016-07-25 13:50:19

玄幻大剧《幻城》开播 冰火点映创营销盛事

由耀客传媒出品的古装玄幻巨制《幻城》于昨晚(7月24日)24:00在乐视乐视视频震撼播出,该剧改编自著名作家郭敬明的同名小说,不仅是一部超级IP更是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玄幻剧。本剧汇聚了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等高颜值演技派,更集合了金喜善、胡兵、邵兵、郑佩佩、沈海蓉等颜艺俱佳戏骨。超强卡司阵容,超500人特效团队所制作占比90%的酷炫特效,V.K克携手波士顿交响乐团创作的宏大配乐篇章,周杰伦赠曲并量身订做角色歌,实现多个不可能的《幻城》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那个陪我度过整个青春的《幻城》如今终于荧屏重现,红莲绽放,双星汇聚的命运是否能在电视剧中改变?” 7月23日《幻城》在北京举行了媒体看片会,点映会后,不少看过《幻城》的80后观众表示剧情新鲜让人眼前一亮,而90后粉丝们则觉得画面够炫够酷、剧情非常合胃口。观众们普遍表示《幻城》的特效、音乐、造型等在国内都堪称首屈一指,更有不少到场媒体评价:“《幻城》造型布景很用心,节奏紧凑,最难得一见的好剧”。点映会上,《幻城》主创与现场观众互动不断,并揭秘了这座幻城之城的爱恨、阴谋、家国如何从一个梦想变成一个惊叹,“有奖问答”与现场派送《幻城》惊喜周边掀起现场阵阵热潮。

最强还原:冰火大战今日震撼呈现

在《幻城》原著中,冰火圣战让冰族元气大伤,也是整个故事的开始。“那场惊心动魄的战役成为所有人记忆中不可触碰的伤痕,而在我的记忆中,就只剩下漫天尖锐呼啸的冰凌和铺满整个大地的火种,天空是空旷寒冷的白色,而大地则一片火光”。战亡的亲人朋友绝望的泪水,窗外经久不灭的火焰,无数冰族巫师被融化的身影成为卡索(冯绍峰饰)最难忘记的伤痛,描述不多的语言却足以成为书迷13年心中不愿触碰的梦魇,如今这场圣战将被高度还原,酷炫的特效与史诗般的音乐以及演员极具张力的表演将战争的残酷与无奈表现的十分到位,火族阴谋如何步步开展,冰族命运缘何从三界之首到命悬一线,冰族与火族的上古恩怨、有关欲望与权力的纷争、有关英雄与守护的追逐将一一为观众揭开。

醉人情感:冯绍峰宋茜情定神界“微信”

对于一部小说改编的作品,最受关注的是能否符合原著,在《幻城》中,卡索、梨落(宋茜饰)cp情感将如何展开成为备受书迷关注的情节之一。编剧沈芷凝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原著中,卡索与梨落7天相爱,而我需要70天来刻画他们如何在7天爱上对方”,据了解,卡索与梨落在剧中靠传声鹰对话,他们对彼此的好奇与冥冥之中的好感也将由此开始,温柔忠犬王子与氧气女将攻之间的暧昧情愫将在今晚为观众呈现,现场记者笑称传声鹰是“神界微信”。另外,点映会上不少媒体表示:“演樱空释的小朋友很出彩,演技非常自然”,小樱空释对兄长浓浓的依恋及强烈的保护欲也成为他能够一直对哥哥自由产生执念的起因,兄弟情如何开展也将在今晚揭秘。

千人同看《幻城》创营销盛事

值得一提的是,《幻城》在昨晚举办别具一格的冰火盛典《幻城》开播晚会暨官方正版手游上线千人派对上,视唱联动的全新模式再次引发全民关注。节目现场,《幻城》的主演们不仅献唱角色歌以及主题曲,同时魔术、钢琴、游戏等也high翻全场。另外,在冰火盛典中《幻城》的主创与现场千名粉丝以及在观看直播的千万粉丝共同迎接了《幻城》的开播,一同开创了电视剧粉丝营销的盛事,为《幻城》开播做足了预热。

从6月份开始,乐视视频针对暑期档的主力军学生群体,先后推出了3部“幻”字诀大剧。作为暑期季的头炮,目前正在热播的奇幻大剧《半妖倾城》的表现,可谓十分亮眼,全网播放量已经破8亿,抢先观看成功吸引150万新会员的加入;另外一部正在热播的科幻大剧《超少年密码》,是暑期档的第二张王牌,作为TFBOYS首部合体出演的网剧,播放量已破2亿,三小只参与明星弹幕活动不到一小时,弹幕井喷10w余条;《幻城》作为乐视暑期档的终极王牌,已于昨晚24:00在乐视视频引爆全网,正式亮相。除了“幻”字系列,乐视视频还将青春偶像剧这一张重要的大牌,纳入囊中。其中,焦俊艳、高以翔主演的青春言情大剧《遇见王沥川》,在尘封四年之后,7月22日在乐视全网独家播出,戚薇产后复出之作—青春励志大剧《你好 乔安》也即将登陆乐视暑期档,林心如婚后第一部古装偶像剧《秀丽江山.长歌行》也于7月21日在乐视全网首播。这个夏天,大剧看乐视,乐视视频带你幻燃一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