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战上海滩2》即将上线 重塑英雄再现经典

2016-07-26 13:04:08

《血战上海滩2》即将上线 重塑英雄再现经典

  近些年来充斥荧屏的说教片和手撕鬼子神剧,让观众开始越来越怀念曾经的那些经典,那些充满血性和情怀的英雄影片。还记得八十年代,万人空巷的上海滩吗?许文强、冯程程、丁力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影响了一代人的成长。这是一部黑帮片,勾心斗角的死斗贯穿全剧。这是一部爱情片,悱恻缠绵的苦恋演绎全程。但这更是一部爱国影片,涤荡心灵的爱国情怀才是它经久不衰的核心和根本。

  观众喜欢经典,因为经典流传不朽!

  观众喜欢英雄,因为英雄可歌可泣!

  金网影视推出《血战上海滩》,重塑英雄,再现经典,唤醒观众的怀旧情怀和爱国热血。本片以八十年代的上海滩为故事背景,把随时光流浪三十年的旧日经典再现荧幕,让一名功夫小子穿越回1932的十里洋场,携手许文强、丁力、冯程程这些荧幕偶像,为当年遗憾满满的结尾,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2016年6月,《血战上海滩1》上线当晚,点击量即破百万,上线一个月,总点击量已经超过千万,更是获得了观众和业内的一致好评,口碑点击双赢。

  2016年7月,《血战上海滩2》即将上线,第一部的所有铺垫,将引爆第二部真正的高潮一战!这是献给在第一部没看过瘾的粉丝的完美收宫,第一部中被留白的剧情,都将在完结篇中得到补全!经典,历久弥新!爱国,永不过时!血战上海滩,是情怀重温,也是艺术爱国。血战上海滩2,即将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