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聚力《伦敦陷落》美国特工与神秘袭击者斡旋

2016-07-26 16:24:06

PPTV聚力《伦敦陷落》美国特工与神秘袭击者斡旋

  PPTV聚力《伦敦陷落》美国特工与神秘袭击者斡旋

  好莱坞著名影星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2016灾难视效大片《伦敦陷落》近日已登陆聚力传媒(PPTV.COM)。由杰拉德·巴特勒主演的《奥林匹斯的陷落》成为13年好莱坞的票房黑马之一,而动作灾难片《伦敦陷落》正是它的强势续作,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大场面营造的灾难感、惊险枪战带来的紧迫感,《伦敦陷落》再次演绎好莱坞大片的恢弘气势。

  欧美政权斗争题材引人入胜

  政治权利斗争题材的影片,奥斯卡向来青睐,而其中当属欧美特工系列的影片尤为卖座,加上酷炫特效营造的宏大场景,好莱坞每次出品都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伦敦陷落》切合当下的反恐主题,英国首相神秘逝世后,其他国家元首来到伦敦参加葬礼却相继遭到暗杀,伦敦地标建筑也纷纷遭袭,满目疮痍的英国首都进入封锁状态。杰拉德·巴特勒在片中出演特工班宁,面对恐怖分子的圈套和追击,如同开挂一般,冒着枪林弹雨、闯入龙潭虎穴,如入无人之境,屡次救总统于危难之间,尽显男儿本色。

  剧情扣人心弦,画面刺激

  《伦敦沦陷》将特工与政治斗争两大热门题材融合,加上恐怖组织的身影,使影片笼罩在战争与血的阴影中,紧张的压抑感在枪响后爆发,随后展开一场连一场惊心追逐战。

  《伦敦沦陷》自从伦敦爆炸起,剧情就开始紧凑起来,枪战一气呵成。伦敦多处标志性建筑被毁,维斯敏特大教堂爆炸冒出滚滚浓烟,切尔西桥被拦腰折断……连环爆炸、全城恐慌。《伦敦陷落》的特效在《敢死队》系列团队精心打磨下,场景震撼逼真。在枪战爆破、飙车追逐战、巷道暗战这几个大场景中,杰拉德·巴特勒饰演的男主特工班宁,带着总统先生一路在伦敦街头逃跑,用不同的武器和恐怖分子近身远距离搏斗,以一敌百的架势一路保驾护航。后半节的高潮中,总统被恐怖分子抓走要在全世界进行斩首直播,男主带着一堆英国特种兵去冲锋救驾,单枪匹马杀入恐怖分子的老巢,在斩首直播开始前救出了总统先生。子弹漫天飞舞,硝烟弥漫,躲闪射击间有种真人版CS游戏的刺激感。

  聚力传媒囊入大量优质影视IP,致力打造内容平台。有超过150部国外热剧和近400部好莱坞新片将通过聚力传媒的平台呈现在中国大众面前。除《破产姐妹》等常驻剧集的更新,还有《富翁》、《侠胆雄狮》等独家正版影视资源播出。让我们锁定聚力传媒(PPTV.COM),穿越枪林弹雨,一起感受好莱坞大片《伦敦陷落》带来的刺激观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