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引力》遭诚实预告片调侃 台词遭遇毒舌吐槽 乔治克鲁尼成巴斯光年

来源:东方网
2016-07-27 20:59:01

以恶搞大片著称的“诚实版预告片”对科幻电影《地心引力》展开了调侃,在诚实预告看来,整部影片虽然场面不错,台词上却实在不敢恭维,诚实预告将由乔治·克鲁尼饰演的宇航员马特·科沃斯基调侃为“巴斯光年”,令观众捧腹不已。

《地心引力》中文海报

时光网讯以恶搞好莱坞大片闻名的“诚实版预告片”这一次又将目标对准了《地心引力》。对于这部备受好评的科幻电影,“诚实版预告片”竟然也能找出若干令人捧腹的槽点,直叫每一个看过电影的人在看过视频后都不禁暗自慨叹:嗯,幸亏我没有看懂。

熟悉的剪辑手法,熟悉的“史诗”解说腔,“诚实版预告”在开头便一本正经地揭示了《地心引力》的主题:教育一整代小朋友,千万不要去当宇航员。经视频这么一解说,对于这样一部以毁灭了国际空间站、中国空间站、哈勃望远镜,瘫痪了北美Facebook并制造了数以万计的太空垃圾为代价的讲述女主角重返地球的电影……我们还真得当作一个反面教材来看呢,诚实预告教育我们:远离太空,珍爱生命。

在对电影壮丽的太空场面赞叹不已的同时,诚实预告还颇为有趣地对影片中的台词进行了调侃。在视频中,《地心引力》那段宇航员在太空失控乱撞的镜头被配上了弹珠台的游戏音乐,毫无违和的画面一下使得严肃的剧情变得颇具喜剧效果。与往期一样,诚实预告在末尾也对影片的卡司进行了调侃:非完全体雷普莉,巴斯光年,绝命炸鸡叔……嗯,乔治·克鲁尼饰演的巴斯光年我给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