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扑女王1》即将上线 三高女特工大片引发强烈期待

来源:环球网
2016-07-27 20:59:01

由年轮映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世纪影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火星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艺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四川天空之境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原晟影业有限公司,励道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主打性感动作悬疑的网络大电影《德扑女王1》将于8月5日独家登陆,该片由MIC男团队长王浩、演员刘静怡、张美琪领衔主演,同时汇集了泰国最美变性人POYD,香港演员唐文龙、海俊杰,年轮旗下艺人王雯雯、齐麟、郑文杰,雷泽锐等海内外实力演员。讲述了“德扑女王”LISA因执行私密任务,寻找恋人而陷入到一场致命阴谋里,在不断的交锋和遇险中,最终将阴谋破解。

《德扑女王1》即将上线 三高女特工大片引发强烈期待

据悉,该片也是出品方的年度重头戏,采用了三高标准重磅制作!何谓三高?高颜值、高制作,高水准一个不落,力求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不论是离奇吊诡、张力十足的剧情,过硬的武指、在宏大和精致之间切换自如的场景效果,还是清一色的小鲜肉组合,更有泰国最美人妖POYD出演幕后大BOSS,相信这些都能给观众带来更为精彩的故事。

《德扑女王1》即将上线 三高女特工大片引发强烈期待

在争奇斗艳的网大市场中,不乏特工题材类的片子,但大多剧情都重复单一,缺乏新鲜感,已经不能满足观众对于观影的的多元化需求,因而特工类的片子也愈显落寞,而即将上线的《德扑女王1》却如一匹黑马脱颖而出,早在拍摄阶段就以炫丽的武打、精湛的牌技元素,高颜值的主创阵容,以及考究的场景、美术呈现出未播先火的大势,不禁引人刮目。而这处处呈现精品网大质感的好片,即将等待观众的“验货”,8月5日该片将独家播出,相信其不俗的品质定能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