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阳再次搭档司徒兰芳 《盼情缘》盼来谁的缘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7-27 20:59:01

继《你开心所以我快乐》后情歌王子安东阳再次搭档司徒兰芳,为大家能来一首《盼情缘》。两人的二度合作,也让这首歌曲被赋予了更多的含义,听一首伤感情歌,感受爱情不可说的痛楚。

万般忧愁惹缠绵,思念却上心头。温柔的你是我忘不了戒不掉的流年相思,明知相思苦,偏偏为你苦相思;明知缠绵醉,偏偏为你最缠绵。琉璃的时光搁浅了多少的年华,不再的光阴荒芜了多少的等待,那一段一起走过的红尘路,醉了谁的心牵了谁的梦,如若岁月老去之时,默然回首,当初伊人仍在身旁,那该有多么美好。一曲《盼情缘》唱的痴缠,唱的哀怨,唱到无数人心醉。

安东阳的情歌总是能在最平淡的歌词中传递出爱情的各种滋味,不用刻意去渲染的爱情是真实的,同时也最能打动人心。诚如歌词中写道“我盼又盼等又等 多少梦中与你相拥凝望窗外烟雨蒙蒙 何时能再度重相逢”多少个不眠夜,我想起你,千山万水我只想与你同去。淡淡的哀伤被轻柔的曲调再次扩大,磁性与清新间自由转换,男女声的交叠融合突出了歌曲的特色。让听歌的人再次感受到安东阳带来的那抹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