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影业携手荔枝FM,少年力量创造公益奇迹

2016-07-27 16:10:23

又一年暑假如期而至,今年暑期档的“霸屏”潮流越来越呈现出了年轻化的趋势。前有网剧《余罪》热播,童星张一山化身炙手可热的演技派小鲜肉,后有TFBOYS首次担任主角的《超少年密码》强势接档,再度引发网剧热点。该剧是一部在乐视视频播出的科幻少年青春悬疑剧,以寻找故事谜题的答案为主线,讲述了三位超少年的成长与蜕变。与张一山不同的是,凭借互联网养成模式走红的TFBOYS,早已有一干“死忠粉”的支持。截止到目前,他们的微博粉丝总数近5千万,此剧的走红之快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了。

这些冉冉升起的少年明星们已经在影视行业中崭露头角,收获掌声无数,而在社会上,还有许多年龄相仿却身世不幸的少年们没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为了帮助这些遇到困难的少年们,TFBOYS将延续超少年精神,参与“超有爱,9+1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少年偶像的示范力量,呼吁大家关注贫困少年、失亲少年和留守少年,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少年送去一份关怀。

“超有爱,9+1公益活动”由乐视影业与荔枝FM共同发起,旨在响应中央网信办 “精准扶贫9+1”,切实地帮助生活遇到困难的青少年群体。在当红团体TFBOYS的号召下,粉丝们可以在荔枝平台积极参与互动,讲出他们曾经帮助过这些少年的故事,从而为这些少年们带去更多的关注,以“9+1”的模式将爱心无限传递。

除了TFBOYS的偶像示范力量,乐视影业作为中国电影行业最具商业价值和创新能力的影视公司之一,也将为“超有爱,9+1公益活动”提供强有力的资源支持。与此同时,荔枝FM一向坚持用声音传递公益正能量,不仅拥有丰富的公益项目操作经验,还拥有优质的年轻受众基础。三方力量强强联合,将进一步传递少年力量,创造公益奇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