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翰“一直播”首秀,揭秘烧脑刑侦大戏《谜砂》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7-27 20:59:01

7月26日,李宗翰现身一直播,客串主播做悬疑大剧《谜砂》上海发布会的全程直播追踪。首次直播,李宗翰很新鲜,不仅神经大条做鬼脸,还被一直播网友调侃为“二哥”,他则反侃自己“我是网红”。随后介绍了戏中女朋友赵子琪,搭档李乃文、张磊,此次出演《谜砂》是师兄弟三人(李宗翰、李乃文、张磊)第一次合作。据悉,该片将于7月31日定档东方卫视。

李宗翰“一直播”首秀,揭秘烧脑刑侦大戏《谜砂》

该片讲述了缉毒支队A组组长齐雁南在潜伏打击一个贩卖毒品的犯罪团伙时突生变故。在此次的烧脑刑侦戏中,李宗翰饰演警察齐雁南,与李乃文扮演的企业家里应外合,而张磊亦师亦友,甚至几度让子琪吃醋,角色极为复杂颇具戏剧性。一直播的画面中,李宗翰表示:“大家对警察和军人并不了解,缉毒警察是一群高智商人群,我相信每个男人都有军人情结,这种置生死于度外的道义。”据悉,拍摄中在人物处理方面,演员们自己有时候演着都会乱,结构复杂程度可见一斑。该片是李乃文、李宗翰继《老九门》后第二次合作,李乃文表示:“子琪还在央视主持的时候,我就注意到,她的知性美是颜值无法超越的。戏里边,几乎每一场我都在调戏宗翰”。调戏模式开启,对于赵子琪确实是一种挑战,情敌居然都是男人。赵子琪回应道:“我是一个有中戏情结的人,中戏毕业的演员他们都很爱戏,功力扎实,这次跟他们(李宗翰、李乃文、张磊)合作特别荣幸”。据悉李乃文饰演的角色原型就是导演林楠。

有一直播的网友回忆起李宗翰与任泉搭档的古装情景剧《一脚定江山》,一定是忠实粉丝,该剧距今已有15年历史,此次直播共有14万人上线围观,一直播由微博与一下科技联合推出,打通新浪微博之后,一直播承载了4亿用户的直播需求,不仅供应娱乐圈一线资讯,更有荧幕王者贾乃亮出任首席创意官,一直播将深度破局移动视频直播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