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镇激斗少年》霸气双喜上线 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展映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7-27 20:59:01

7月27日,由北京创造社、北岛极光出品,奇树有鱼联合出品并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古惑镇激斗少年》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值得庆祝的是,该影片已成功入围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并作为8部优秀的网络电影作品之一在电影节上进行了展映。该片打造了一个别出心裁的江湖小镇,一群血气方刚的热血少年组成的两派,明争暗斗,被称为最“接地气”的古惑仔们。一个小镇,两个帮派,三个女人。他们的存在,会引发怎样骇人听闻的故事?

《古惑镇激斗少年》霸气双喜上线 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展映

影片以古惑小镇为背景,讲述了桃园老玉明知黎叔有一条全市最大金龙鱼,竟然养了一只更大的鱼,还大张旗鼓安排自家KTV头牌芳芳作为伺鱼丫头,为了江湖面子,黎叔派锅巴为卧底,杀死那条最大的金龙鱼,然而锅巴竟和芳芳发展的禁忌之恋,让他陷入了两难境地,覆水难收。在人性的矛盾面前,究竟会如何选择?明哲保身?还是选择情义?平凡的小人物,却在生命的危急关头刻画出了不一样的小镇青年。

《古惑镇激斗少年》霸气双喜上线 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展映

《古惑镇激斗少年》霸气双喜上线 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展映

不得不提的是,《古惑镇激斗少年》制作阵容也是尤为强大,由陈宇导演亲自带队,他被誉为“中国网络青春片旗手”,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徐化雨担任监制。影片以北大团队高标准严格打造。作为联合出品、独家发行方的奇树有鱼,以“网络电影必须有发有宣”为理念,进入行业初期就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宣发,因其配合着每部影片都在不断刷新着网络电影营销模式,有着网络电影营销的标杆之称,此次奇树有鱼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互联网基因及文化创意行业的优势,将《古惑镇激斗少年》打造成一部集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精品佳作。

在《古惑镇激斗少年》影片上线日同时又在亚洲新媒体电影节进行展映,可谓双喜临门。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以打造全亚洲乃至全球最大的新媒体电影交流、交易平台为活动主旨,致力于打造全球范围内新媒体影像覆盖面最广的高品质影视行业年度盛典。而此次评选以著名导演高群书领衔的评委团,力保评选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性。《古惑镇激斗少年》作为8部优秀的网络电影作品之一在电影节上进行展映,古惑镇的热血青年们已经成功走出国门,奔向世界舞台。

7月27日,《古惑镇激斗少年》已正式在爱奇艺VIP独家上线,不一样的江湖,等你观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