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接拍日剧《逃跑可耻》饰人妻

作者:翁振萍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7-27 20:59:01

新垣结衣接拍日剧《逃跑可耻》饰人妻

新垣结衣在剧中将有婚纱造型

新垣结衣接拍日剧《逃跑可耻》饰人妻

新垣结衣在剧中将有婚纱造型

东方网7月27日消息:女星新垣结衣接拍十月开播TBS日剧《逃跑可耻但有用》,饰演像上班一样为特定目的结婚的新妻,剧集根据海野津波在月刊《Kiss》连载的同名漫画改编,以“丈夫是雇主,妻子是职员”的价值观为基础,讲述契约结婚的主人公的故事。

剧中新垣结衣饰演主人公森山,这位25岁爱妄想的女子没有男友,毕业后没有工作,做派遣职员没公司用,生活不顺终日烦恼,她帮单身职员津崎做家务,对方提出不如像上班一样结婚,于是他们秘密定下契约,开始了“丈夫是雇主,妻子是职员”的新婚生活。

主演新垣结衣说:“这是一种新的喜剧形式,应该说经济喜剧吧,是现在这个时代的象征。我会努力,希望能让观众看到森山引起共鸣,会心一笑。”剧集编剧由创作《图书馆战争》系列、《飞翔公关室》、《重版出来》等作品的野木亚纪子担任,导演由执导《大奥》系列的金子文纪,执导《花水木》的土井裕泰和执导《花样男子》的石井康晴等担任。

原作者海野津波说:“还没确定日剧化的时候,我就和朋友们幻想过真人版的演员,当时还说如果让新垣结衣演森山怎么样,如果她主演的话绝对能拿满分,听说日剧版真的是新垣结衣主演我特别开心。”

制作人那须田淳说:“刚读原著的时候,主人公契约结婚和新婚爱情生活之间巧妙的关联让我感觉很有趣,主题非常能引起现代人的共鸣。我认为有幽默感又有表现力的新垣结衣是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一定能把欢笑和勇气传达给观众。”制作人宫崎真佐子说:“因为契约结婚而一起生活的两位主人公的关系很有趣,观众应该比较容易带入感情,工作和结婚是现在很重要的社会问题。也许很多人都有谁真的需要自己这样的烦恼,剧中会有详细的描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