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化身超能少年 联手乐视影业与荔枝FM传递公益力量

来源:中国网
2016-07-27 20:59:01

国内第一部校园悬疑网络剧《超少年密码》日前上线,TFBOYS首次在剧中三人联手、担纲男主角。拥有超高人气的三小只,凭借“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这支火爆单曲成为“当红炸子鸡”。这次,他们首次触电超级网剧,强势吸睛。这部在乐视视频播出的《超少年密码》是当红鲜肉团体TFBOYS主演的第一部网剧,三人在剧中扮演并肩协作的超能力少年,为寻找故事真相而历经了一番神奇旅程,悬疑、青春的剧情十分引人入胜。

作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少年偶像,TFBOYS的三小只不仅唱跳俱佳,首次试水影视剧也是成绩优异,上线8小时播放量即突破3000万。不仅如此,他们还十分热衷于公益事业。他们曾经参与“关注唇腭裂儿童”的公益活动,获得“幸福微笑”爱心大使的称呼;接受冰桶挑战为公益献爱心,呼吁大家关爱渐冻人;被聘为“阳光跟帖行动”首批宣传大使,并宣读倡议书……如此有爱心的三小只,不愧为全面发展的优质偶像。

在新剧《超少年密码》播出期间,TFBOYS也开始了公益活动的又一次尝试。近日,由乐视影业、荔枝FM、TFBOYS强强联合的公益活动“超级有爱,9+1”在荔枝平台上火热展开。三小只在剧中扮演了勇敢无畏、自信成长的全能少年,而此次他们将代表贫困少年、失亲少年与留守少年三种需要帮助的少年群体,呼吁粉丝们在平台上积极参与互动,讲出他们曾经帮助过这些少年的故事,从而为这些少年们带去更多的关注。优质少年偶像联手优质资源平台,一定会让爱心在声波中更广地传播,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少年都能成长为超有爱的“超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