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首播首周备受关注,马天宇颜值逆天撑起整个“幻城”

2016-07-29 13:19:31

  有消息称,著名作家郭敬明已受邀参加即将在上海举办的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原来,郭敬明的首部成名作《幻城》除了被改编成电视剧热播之外,官方正版同名手游也即将在8月3日上线公测,鬼才郭敬明再一次看准了商机,继作家、导演、制片人之后,摇身一变成了游戏人!而身兼电视剧主演及同名手游代言人的马天宇,这一次也凭借着超高颜值,被网友们评为撑起整个“幻城”的担当!

《幻城》首播首周备受关注,马天宇颜值逆天撑起整个“幻城”

  《幻城》首播首周备受关注,收视率、播放量双赢!

  《幻城》小说是郭敬明的成名作,当年曾传遍了整个中国的青春期少男少女,如今小说被改编成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虽然才短短几天,但已经霸屏为暑期档最热剧,据悉,为将《幻城》小说极致还原,拍摄团队曾不惜重金请来好莱坞团队,整部剧投资3.6亿,堪称大制作!在电视剧才短短开播一个星期,平均收视率排名同时段第一!网站点击量在正片上线十分钟后瞬间达到250万,12小时累计播放量1.8亿!由此可见《幻城》电视剧的受欢迎程度。短短一个星期,《幻城》电视剧已是收视率、点击量双赢的暑期最热剧集!

  郭敬明将跨界参与星耀360游戏全景颁奖盛典,马天宇颜值撑起“幻城”

  《幻城》电视剧除了重金投资精心制作,还特意邀请了当红艺人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作为电视剧主角……堪称是最养眼的主演阵容!同时,马天宇还作为《幻城》同名手游代言人,以樱空释的角色出现在手游中,精致五官,网友纷纷感叹:《幻城》电视剧、手游同步推出,马天宇的颜值真是撑起了整个“幻城”!怪不得小四找他做同名手游代言人,美翻了!

《幻城》首播首周备受关注,马天宇颜值逆天撑起整个“幻城”

  据悉,《幻城》手游是《幻城》电视剧官方唯一正版手游,一比一复刻剧情、人物造型、场景!在用手机看电视剧的过程中,甚至会产生正在玩手游的错觉。其中游戏中的樱空释角色更是完美复刻马天宇剧中造型,堪称“极为精致”,怪不得网友们都纷纷感叹说:马天宇的颜值撑起了整个“幻城”!如今,《幻城》电视剧热播中,同名手游也即将在8月3日上线公测,这个夏天,注定属于“幻城”!

《幻城》首播首周备受关注,马天宇颜值逆天撑起整个“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