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优异CP再夺钻石房客成为别墅统治者!

2016-08-02 10:26:44

由芒果TV出品,经视制作全方位打造的第二季《完美假期》已开播三周,继首位房客许多语儿离开别墅后,“半妖嗨咖”韩春阳成为第二位出局的人。相比语儿的和气回归818,韩春阳的818互动回归明显情绪激动了很多,不仅暗示杨馥宇有被当棋子的可能,更暗示由关名扬、欧东华、杨馥宇、吕博熠、周晨晞、姜梓新、陈楚翔、叶子金组成的的“八咸王”三观不正!

《完美假期》:优异CP再夺钻石房客成为别墅统治者!

叶子金别墅上演“碟中谍”戏码

在第二周的房客淘汰可谓上演了一场“碟中谍”的戏码,这个戏的女主角便是许多语儿口中“能走最远的房客”叶子金,晚上还在参加复仇者联盟的密探,接着便偷偷加入了铁三角,并与自己的CP陈楚翔合力将韩春阳扫出局,并直言投韩春阳出局是“跟着自己的心走”。

《完美假期》:优异CP再夺钻石房客成为别墅统治者!

对于环球小姐叶子金这样的行为,钻石房客孔繁浩在嘻芮恳谈会上发言道“有的人说跟着自己的心走,那请问昨晚的聊天和今天变卦是什么意思?”,挑衅的语气似乎也在宣布由与“长腿夫妇”正式划清界线,“长腿夫妇” 倒戈“铁三角”正式组成“八咸王”组合。

至此,由何丽、舟奕博、YOYO、孔繁浩、梁熙彬组成的“复仇者联盟”,以及由关名扬、欧东华、周晨晞、姜梓新、杨馥宇以及吕博熠组成的“八咸王”渐渐浮出水面。形成“八咸王”对阵“复仇者联盟”,人数上占优势的“八咸王”是否会团灭“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又将有何奋起反抗?别墅战火已经打响!

别墅上演“伪装者”,谁将成为最佳影帝

本周《完美假期》主题的“伪装者”。房客将通过游戏获得六种不同身份卡牌,每种身份自带功能属性。13位房客需要合理运用卡牌,完成一周的任务和游戏,最终产生10位安全房客,3位退房候选人,随即开启“25小时完美拯救”。最终的退房房客将由网友完美拯救结果和房客内投决定。其中,上周失去CP韩春阳的何丽将无缘任何CP游戏,并直接沦为淘汰候选人。

优异CP再次成为新一周钻石房客

《完美假期》:优异CP再夺钻石房客成为别墅统治者!

在本周一的直播中,嘻芮女神给13为房客准备了便装道具,一场“来啊互相伤害的扮丑大赛”在别墅火热上演,各位CP创意的穿搭让网友大呼“辣眼睛”。

《完美假期》:优异CP再夺钻石房客成为别墅统治者!

同时,在晚上的钻石房客争夺赛“蛋蛋的忧伤”中,凭借超高的耐力及细心,“优异CP”再次夺得钻石房客,并直接成为本周的统治者(拥有指定淘汰候选人的权利);稀饭夫妇(孔繁浩&梁熙彬)紧随其后,并选择第三者身份(除统治者外,剥夺其他者权利,其他人无权拒绝);羽翼夫妇(杨馥宇&吕博熠)夺得第三名,选择能力者(在本周游戏中,获得一次能力加成,仅限能力日使用);第四名关东煮夫妇(关名扬&欧东华)选择先行者(本周游戏中,拥有一次分组权利);第五名星辰CP(周晨晞&姜梓新)选择宠爱者(不能被指定为淘汰候选人);最后一对长腿夫妇(叶子金&陈楚翔)沦为造物者(游戏中拥有一次锦囊的机会)。

《完美假期》:优异CP再夺钻石房客成为别墅统治者!

韩春阳公开挑拨‘八咸王’之间的关系,究竟成功还是失败?“八咸王”会就此产生隔阂吗?而新一周的钻石房客优异CP又将对“复仇者联盟”做出什么样的贡献呢?身份已具备,究竟大家会如何发挥自己的超能力呢?本周芒果TV《完美假期》可谓看点十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