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优酷热播 冯绍峰马天宇兄弟情深

2016-08-02 11:45:23

《幻城》优酷热播 冯绍峰马天宇兄弟情深

《幻城》优酷热播 冯绍峰马天宇兄弟情深

玄幻巨制《幻城》正在优酷视频热播。这部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年度大剧,云集了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胡兵、邵兵、郑佩佩等当红偶像和实力戏骨。随着剧情的推进,在历经生离死别后,冯绍峰、马天宇这对难兄难弟终于重逢。昨晚的剧情中,冯绍峰为了保弟弟的安全不惜让出来之不易的一叶冰晶,而马天宇也护哥心切,在火族中甘愿充当“卧底“,兄弟情深引起网友大规模的讨论,“峰宇”粉的弹幕疯狂霸屏。

“哈根炟释”暗生情愫 “峰宇“兄弟引粉丝泪目

《幻城》优酷热播 冯绍峰马天宇兄弟情深

《幻城》优酷热播 冯绍峰马天宇兄弟情深

上周,12年磨一剑的《幻城》终于登陆优酷,再创暑期档热度新高。刚刚开播,就迎来了冰火之战的生死对决,可谓看点十足。两位冰族王子卡索(冯绍峰饰)和樱空释(马天宇饰)被火族追杀,死里逃生流落凡间,骨肉分离的兄弟虽然劫后重逢,但却不得不暂处对立的族派,多舛的命运让观众揪心。

昨晚,兄弟情深越演越烈,卡索为了拯救被艳炟(张萌饰)喂下焚心果的樱空释,将从神医族费尽心力得到的一叶冰晶交给了释,而释为了暗中帮助卡索,也偷偷通过一叶竹传递火族的动态。这样温暖的剧情,直戳观众和原著粉丝泪点,“不枉费一周的等待”、“兄弟情深终于上线,这一集我等惨了!”。同时,“哈根炟释”的关系也有了新的进展,偶然撞见好强、不服输的艳炟宣泄情绪,让樱空释想到了曾经没有幻术、被人嘲笑的自己,产生“惺惺相惜”之感。一丝情愫已萌生在二人之间,不知接下来张萌和马天宇又会演绎怎样虐心的冰火之恋?

优酷打造“最强暑期档” 盛世美颜组团集结

优酷最强暑期档继续发力,继《仙剑云之凡》完美收官、《幻城》震撼发声后,《诛仙青云志》终于宝剑出鞘,华丽上线。至此,作为唯一集结三大暑期档“神”作的视频网站,优酷做到了玄幻季真正的“仙”人一步。

除了“玄幻季”的组合拳之外,青春都市剧也是优酷视频打响“最强暑期档”的利器,7月11日在优酷视频全网独家播出剧版《致青春》、同步热播的韩剧《任意依恋》、将于8月22日登陆优酷视频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可以说集结时下最当红的青春偶像。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李易峰、赵丽颖、杨紫、TFBOYS、成毅、秦俊杰、唐艺昕、杨洋、郑爽、杨玏、陈瑶、张丹峰、马可等在这个暑假将轮番上演精彩好戏。除此之外,由黄轩、窦骁、周一围、徐璐、文咏珊、张佳宁等打造的东方魔幻题材电视剧《海上牧云记》也将于年末开播,令粉丝期待值爆棚。

“峰宇”兄弟命运会被怎样改写?又何时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重逢?请于今晚24:00继续锁定优酷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