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出道三周年,《青云志》播放量破3亿大关

2016-08-03 16:40:33

优酷热播电视剧《青云志》播放量破3亿,特别出演的TFBOYS,在暑期档携《青云志》强势来袭,迎来开门红。TFBOYS演技获认可,网友纷纷表示“颜值演技双在线”。

TFBOYS出道三周年,《青云志》播放量破3亿大关

TFBOYS出道三周年,暑期档携《青云志》强势来袭

今年8月6日恰逢TFBOYS出道3周年,与此同时,在这个暑期档三小只特别友情出演的《青云志》也正在优酷火热开播,播放量更是破3亿大关。无论是仙侠剧中的翩翩少年,还是现代的三兄弟,TFBOYS均被众人称赞“颜值演技都双双在线”。

TFBOYS出道三周年,《青云志》播放量破3亿大关

TFBOYS特别友情出演的优酷热播电视剧《青云志》,在优酷首播8小时内,播放量就破2.2亿大关,迎来首播开门红。在剧中,王俊凯饰少年林惊羽,王源饰少年张小凡,易烊千玺饰灵狐小七。在已播出的两集中,少年张小凡与少年林惊羽之间满是兄弟情深的戏码,一回首一相望间,处处皆深情。不仅被一些网友称为“搭档感好强!”,“简直就是借着拍戏秀兄弟情义嘛!”更让粉丝们直呼“请让他们慢一点长大!”。而易烊千玺饰演的灵狐小七,也将在众人的期待中,随着剧情的推进而出现。

TFBOYS出道三周年,《青云志》播放量破3亿大关

TFBOYS演技被赞,创下《青云志》首播开门红

对于首次出演仙侠剧的TFBOYS来说,此次最受瞩目的除了古装扮相,演技也受到了极高的关注。而担心TFBOYS只是凭颜值来客串的网友们,也可以放心了。《青云志》一经播出,TFBOYS的演技就受到众人好评。网友更是毫不吝啬的送上赞美,有网友表示 “第二集王俊凯、王源的戏份就已经没有了,哎~还想再看这两小只的演技,真的好棒!易烊千玺饰演的小七还没有上场,期待呢!”,还有网友称赞到“这两只好帅!小凯凯眼神好苏!源源浑身都是戏!期待另一个惊喜。”……

TFBOYS出道三周年,《青云志》播放量破3亿大关

对于那些感叹小惊羽与小小凡长大太快的网友,除了期待易烊千玺饰演的灵狐小七出现以外,也可以期待接下来的戏码,说不定有惊喜出现哦!当然,随着剧情的推进,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主演也纷纷现身,李易峰偷下山,呆萌卖仙草;赵丽颖惊艳亮相,启动开撩模式;杨紫仙气十足,冷傲出场;曾书书的“小黄书”更成为新梗……优酷《青云志》播放量现已破3亿大关,更多精彩锁定优酷热播电视剧《青云志》,每周日24点两集连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