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终结日:昔日CP劳燕分飞!

2016-08-05 13:17:22

《完美假期》终结日:昔日CP劳燕分飞!

第二季《完美假期》已经连续直播三个星期了,本周主题为“伪装者”,不同选手获得不同身份,不同身份对应着不同的命运结果。本周四为“终结日”,房客CP关系至此终结,开始为己而战,虐心的比赛正在芒果TV《完美假期》上演!

孔繁浩,下着大棋的男人

孔繁浩,一个能在前两周都获得钻石房客的男人,每次游戏成绩都超棒,别墅里的大哥,会八国料理的金牌厨艺人。他的获胜可不单靠运气,而是策略。网友对他的评价是“完美假期第二季的游戏王,智慧与体力并飞,心机与人缘齐飞”。

《完美假期》终结日:昔日CP劳燕分飞!

他在别墅第一周的表现遭到无数网友的非议,理由是他抛弃许多语儿选择了“四姨”梁熙彬,无数网友说他不守承诺,可后来他对梁熙彬的情真意切,让无数观众黑转粉。

而在上周,游戏获得胜利赢得安全牌的他,保了同样是玩策略的何丽,他的理由是“韩春阳的人气比何丽高,进了内投后会有保障”,可惜再好的谋略师也有失算的时候,他算以为“大长腿夫妇”叶子金和陈楚翔会保韩春阳,可结果并没有!

《完美假期》终结日:昔日CP劳燕分飞!

随着韩春阳的淘汰,他的真性情开始展露,在众人面前手撕叶子金,对于不守承诺的朋友,他表示:不需要。这一幕让无数网友喜欢上“大哥”。而在“搭建城堡”的游戏中,孔繁浩更是拿出“大哥”的态度,冷静沉着地指挥大家一步一步搭建拼图,带领“羽翼夫妇”(吕博熠&杨馥宇)获得了游戏胜利,成为本周的安全房客。

奥运开幕在即,别墅房客也热闹

奥运开幕在即,有网友将选手与参与过奥运会的选手进行了对比,其中,吕博熠与宁泽涛相似度极高,吕博熠过去也是国家游泳队的选手,同样是小鲜肉,拥有八块腹肌,被粉丝亲切地称为“别墅里的宁泽涛”。而冰雪公主姜梓新则被比作韩国的冰上公主金妍儿。

《完美假期》终结日:昔日CP劳燕分飞!《完美假期》终结日:昔日CP劳燕分飞!

昔日CP,如今各自为战

昨天是别墅的终结日,房客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单身派对。

《完美假期》终结日:昔日CP劳燕分飞!

从今天开始,7位淘汰候选人将各自为战,为了自保,昔日CP将在游戏上成为竞争者,为了剩下的4张安全牌,关名扬、欧东华、叶子金、陈楚翔、周晨晞、姜梓新以及何丽,谁将突出重围?谁又将成为别墅第三个淘汰的房客?第二季《完美假期》正在芒果TV火热上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