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魔导师》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洪冰瑶孔舒航海报吸眼

2016-08-05 16:06:26

  近日,由金庸关门弟子晏天际导演执导,异次元偶像洪冰瑶、青年偶像演员孔舒航领衔主演,慕岩、安德烈·拉泽夫、刘蔚森、赵千羽等演员共同主演国内首部2.5次元科幻真人动漫网络大电影《探魔导师》预告片及人物海报正式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受到众多外媒的关注。该影片讲述一个发生在“摩登市”神秘莫测又惊心动魄的推理故事,影片中把动漫虚拟世界的人物搬上荧屏,全片运用日语配音,现代化的顶级特效,蒸汽朋克金属感的华丽造型,极强的视觉美感,营造出电影画面极其震撼。

《探魔导师》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洪冰瑶孔舒航海报吸眼

  纽约时代广场作为曼哈顿最为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和“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此次,首部国产科幻真人动漫网络大电影《探魔导师》预告片和人物海报成功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人物海报中“异次元偶像洪冰瑶”青年偶像演员孔舒航影片中华丽的服装造型,也相当吸引人的眼球,尤其是洪冰瑶饰演的探魔导师T在影片中的服装更是导演亲自设计找世界奢侈品工匠花费了一年多时间缝制而成。据了解,《探魔导师》宣传片自8月3日开始将连续数天全时段在大屏上滚动播放,酷炫的蒸汽朋克人物造型和震撼的特效,引发大量外媒的关注和讨论,同时也得到不少国内网友的点赞支持,无疑为即将上线的《探魔导师》打下坚实的粉丝基础。

《探魔导师》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洪冰瑶孔舒航海报吸眼

  《探魔导师》作为国内首部网大预告片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不仅是一部网络大电影的宣传片,更是一次把中国本土年轻化团队制作的科幻与真人动漫文化相结合的网络大电影,带到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证明国内网络大电影在快速发展中前进的一大步,网络大电影专属于互联网产品,《探魔导师》通过快速、高效、精准的营销让网友认识网络大电影3.0时代的新概念更加全面的了解影片。《探魔导师》是由文化产业新航母捷成文化产业集团旗下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洪十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创战天际传媒有限公司、探魔导师(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大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肥新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及宣发,该影片将于8月6日上线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