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携"危险武器"现身《加油》 引观众惊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08 14:09:02

撒贝宁携

在昨晚播出的《加油!向未来》中,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激光实验”。看似不起眼的“激光武器”却能在瞬间引爆巨型“气球多米诺”阵,威力之强大,连“身经百战”的主持人撒贝宁也吓得面容失色,更不用说初来节目的嘉宾喻恩泰和白凯南了。

撒贝宁携

身为主动挑战各种危险项目,只为解开科学谜题的“勇敢”主持人,撒贝宁早已练就“金刚不坏之身”。然而在本期的节目中,他竟在激光面前表情失控,还被网友调侃其满脸写着“宝宝惊呆了”!在正式实验开始之前,撒贝宁先用一根形似童年时玩耍的激光笔,点燃了两根燃点为250°C的普通火柴,随后又用它击破了一个充满气的气球,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之后在进行红色液体、烟雾和火焰哪项能阻挡激光的正式实验时,更是动用了能够发出更强光束的激光器,让嘉宾真实感受了一把“激光武器”的威力。即使面对火焰的阻拦,战斗力超强的“激光武器”依旧势不可挡,发出光线的瞬间引爆了巨型“多米诺气球”阵,场面十分壮观。现场接连不断的气球爆破声给嘉宾和观众带去了极大的震撼。《加油!向未来》通过精彩的实验成功地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了又一个前所未有视觉盛宴,令观众及网友们脑洞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