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驾到公益霸屏 最强生态IP掀起红色公益风暴

2016-08-08 17:13:32

据悉,今天不论你打开的是在直播平台、新闻客户端,还是徜徉于北京火车站广场,都会看到一幅以第八季中国校花大赛参赛选手为背景的海报图。据悉,这是乐视超级手机联手中国校花大赛推出的“和校花一起红”公益霸屏行动的一部分,当天在中国传媒大学操场举行的数百位校花现场公益直播行动,更是将这场红色公益风暴推向高潮。

  

校花驾到公益霸屏 最强生态IP掀起红色公益风暴

  

校花驾到公益霸屏 最强生态IP掀起红色公益风暴

  红代表时尚,红代表青春,红更是满满正能量。本季中国校花大赛从开赛至今,足迹遍布国内2000余所高校,影响人群超过3000万人以上。目前,中国校花大赛正进入全国300强角逐的高潮阶段。大赛组委会与乐视手机携手,借助300强校花的超高人气,以乐视全生态产业链为依托,与一直播、花椒、陌陌等主流直播平台合作,共同发起“和校花一起红”公益行动。校花们或者发起公益众筹,定向捐助山区留守儿童和弱势群体,或者边做公益边直播,向网友宣传公益理念。一时间,满满正能量充斥各大主流直播平台和微信朋友圈,校花们以其身体力行的善举,重新诠释了网红“红色”、“正能量”的特殊涵义。

  

校花驾到公益霸屏 最强生态IP掀起红色公益风暴

  在当天的校花霸屏行动中,组委会还组织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校花”,在中国传媒大学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直播行动。到场校花共同喊出“校花霸屏,乐(Le)享公益”的口号,并同时在全国数十家主流直播平台进行现场公益直播。据组委会介绍,当天的公益直播不论规模、人气及校花主播的数量,都开创了手机直播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崭新记录,组委会正准备就此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次校花爱心风暴更吸引了国内主流媒体的跟进,“和校花一起红”、“中国校花大赛”等话题不到24小时即冲至微博话题榜前三,相关话题阅读量更是短时间轻松过亿,彰显出校花的巨大人气和活动的超高影响力。据悉,中国校花大赛剩下的赛程竞争将更趋白热化,组委会将更多从才艺、爱心的角度,对晋级选手进行360度综合考评。“我们将以更亲民的互动形式,更透明的养成模式,借全民直播的风口大势,在乐视生态的助力下,发掘校花网红的价值,共同打造国内首例现象级生态IP和最具规模的正能量网红群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