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营"后台Angelababy曝与杨幂“互掐”内幕

2016-08-09 16:26:00


井柏然


杨颖

最近的娱乐圈可谓“喜事连连”,一众的男神女神变为人夫人妻,让广大粉丝纷纷“痛心疾首”称“失恋”。新婚燕尔的夫妇们忙着恩爱,而成为“黄夫人”已有一段时间的Angelababy化身娱乐圈的劳模,新戏、综艺不断。在《大本营的秘密花园》新一期节目中,Angelababy组队井柏然,实力爆料惊呆小伙伴!

baby杨幂网络“互掐”风波人妻间的“战争”有何隐情

说起娱乐圈的人妻,就不得不提“教主夫人”Angelababy和辣妈杨幂,同为人妻的二人却宛若少女,更是娱乐圈的劳模,自带话题体质。在本期的《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中,baby实力演绎“爆料王”,揭秘明星们的那些事儿,重磅炸弹式袭击惊呆众人,更曝出个性签名为“我是杨幂”背后的故事!人妻间的“战争”究竟有何隐情?特工小方能否再一次挖出娱乐圈鲜为人知的秘密?

游戏迷上线!baby井宝揭秘娱乐圈的游戏界

Angelababy、井柏然都是游戏迷?强势爆料娱乐圈“神一样的对手”与“猪一样的队友”,原来圈内有这么多的网瘾少年!Baby描述“教主”黄晓明暖心陪伴打游戏,另类秀恩爱羡煞众人。“网瘾少女”baby还曾面见网友,实力演绎“有故事的女同学”,不知道“教主”可了解内情?!

秘密花园再添“种子选手”Angelababy,力争揭秘王者!究竟会有哪些重磅炸弹来袭?更多精彩尽在芒果TV《大本营的秘密花园》,每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独播,会员周四晚8点抢鲜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