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笑傲江湖》任盈盈走路靠助行器被目击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8-11 21:20:39

96版《笑傲江湖》任盈盈走路靠助行器被目击

梁佩玲(梁艺龄)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梁佩玲(后来更改艺名梁艺龄)在90年代相当走红,尤其搭档吕颂贤[微博]演出《笑傲江湖》,被粉丝誉为金庸剧经典。而她近年淡出娱乐圈,日前被民众目击走路靠助行器,消息曝光令粉丝大为震惊。

梁珮玲参加选秀大赛出道,90年代堪称“金庸女星”,她曾扮演《书剑恩仇录》的香香公主、《中神通王重阳》的林朝英、《射雕英雄传之九阴真经》的冯衡,最著名的是《笑傲江湖》的任盈盈。而她后来转战影坛,签入杜琪峰旗下,后来渐渐淡出,2006年为拍摄特辑飞到澳洲,没想到遇到严重交通意外,一度进ICU观察,治愈后便很少露面。

据报导,梁珮玲日前被目击现身香港荃湾,当时她双手扶着助行器前进,闭着双眼十分辛苦,身旁有一男一女疑似是亲人,该处有许多诊所及复健治疗师,被推测是前往求诊。

现年50岁的梁珮玲随后回应,“只是走楼梯踩空,整个左脚扭伤,没有大碍,当天是去看医生的”。而网友得知她的腿伤十分担心,众人涌进微博留言“加油!早日康复”,她也回应“没事,谢谢大家关心!”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