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Radio103.7 8月庆生欢乐享不停

作者:徐婧颖 来源:每周广播电视
2016-08-11 21:20:39

沪上最爱调频Love Radio FM103.7 8月迎来11周岁生日,一系列围绕庆生举办的活动精彩展开,邀请听友参与。

8月8日Love Radio11周年庆生日当天,Love Radio专属巡游车走遍申城角落,为幸运听友派送生日蛋糕,分享喜悦。

8月9日七夕节当天,“爱的派对”盛大举办。Love Radio名牌节目《早安新发现》、《娱乐正当时》6位主持人李柯、杨永清、杨舟、艾瑞克、唐甲、卢卡斯齐聚大悦城摩天轮,与现场77对情侣游戏互动。

8月11日明星乐享会在广播大厦举办,老牌情歌歌手熊天平再度开嗓,与在场歌迷聊天互动,幸运听众将和偶像同台演唱。熊天平的到来还有一份特殊任务,为Love Radio 11周岁切蛋糕庆生。

8月19日房车自驾游活动《巢行远方》启动,通过广播征选,有5到6个幸运家庭将随Love Radio知名DJ一同参加房车自驾游,不仅作为“民星代言人”在上海街头为Love Radio进行品牌巡回宣传,还将开往无锡太湖边,体验自驾露营的独特感受。这些都将在广播节目中进行现场直播,并通过新媒体全方位视频报道,传递Love Radio“家庭、有爱、亲近自然”的品牌特性。

Love Radio103.7 8月庆生欢乐享不停

Love Radio103.7 8月庆生欢乐享不停

《每周广播电视》报记者徐婷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