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加盟《我们来了》 赵雅芝重演白娘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6-08-11 21:20:39

原标题:费玉清加盟《我们来了》赵雅芝重演白娘子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神秘男嘉宾提前揭开面纱。在本周五的节目中,费玉清空降苏州的“偶像之家”,给十位嘉宾一个大大的惊喜。据了解,费玉清在汪涵独唱时突然加入演唱,出其不意的出场方式令众嘉宾连声尖叫。

“小哥”一首经典的《一剪梅》让现场瞬间“炸开了锅”,众嘉宾秒变小粉丝。汪涵、刘嘉玲、徐娇都一一和费玉清合唱,从经典到流行,他都可以完全驾驭,堪称“中华曲库”。费玉清与莫文蔚更是“歌王歌后”双剑合璧,两人合唱了多首经典曲目。除了唱歌,讲段子也是他的必备项目,有网友曾评论费玉清“不会说段子的歌手不是好司机”,在节目中他更是发挥得淋漓尽致,众人爆笑不断。

此外,继上周感受苏州美景美食之后,本周,嘉宾们挑战全球首批“人类口头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之一的昆曲。赵雅芝搭档谢娜、奚梦瑶演绎昆曲版的《白蛇传》,带给观众不一样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