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回应抢角传闻:不认识对方 演员很被动

作者:冉蕊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1 20:35:39

姚笛回应抢角传闻:不认识对方 演员很被动

姚笛和吴卓羲

姚笛回应抢角传闻:不认识对方 演员很被动

任重和姚笛

姚笛回应抢角传闻:不认识对方 演员很被动

大合影

8月10日下午,姚笛、任重、吴卓羲等出席电视剧《结婚为什么》发布会,这也是久未公开现身的姚笛再度复出,引发大众关注。发布会上,姚笛在谈及角色时称自己曾遇到一段不是特别靠谱的爱情,并感慨表示:“每个人都会有一段经历,女生在爱情中都有雷同点,爱情就是自己的一个梦。”此外,她对近日被女星叶青指控抢角一事也首度开腔回应,称自己并不认识叶青,“演员是被动的,只能被选择而不是选择别人。”

姚笛剧中遇到不靠谱的爱情 感叹爱情就像一场梦

今天下午,姚笛身穿一袭花色连衣裙亮相电视剧《结婚为什么》发布会。在该剧中,姚笛饰演一个活泼可爱,青春靓丽的资深导游“饭饭”,与吴卓羲饰演的“王路易”在一场醉酒之后唐突领证结婚,在历经岁月的磨砺以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姚笛表示,自己在剧中曾遇到一段不是特别靠谱的爱情,一开始选择听从家里的安排,但后来决定勇敢追寻自己的幸福。“这部戏是从一个新的观点看待爱情和婚姻,我的角色也是另外一种女性代表,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努力。”

发布会上,姚笛也简短地谈到了自己的爱情观,她将爱情比喻成了一场梦:“每个人都会有一段经历,我没想这么多,女生在爱情中都有雷同点,爱情就是自己的一个梦。”

姚笛首度回应“抢角”传闻:不认识对方,演员很被动

昨日(9日),女星叶青发表微博,疑暗指自己在《蔓蔓青萝》中的女一角色被姚笛抢走,随后,疑似叶青经纪人的剑楠又发表多条微博,大骂姚笛欺人太甚,遭粉丝围攻后删除微博,今天早上再发怒指姚笛雇水军。在发布会前的专访环节中,姚笛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姚笛称,自己并不认识叶青,“这个人我真不认识,《蔓蔓青萝》是很好的本子,我和中影合作了很多次,他们给我看了本子,但目前还在沟通接洽中,没有确定要出演。”她还补充道,演员是被动的,只能被选择而不是选择别人,“我只能在给我的本子中选一个让我最心动的,不愿意想不切实际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