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娇妻每天给4个孩子洗澡8次 称不会再生了

来源:东方日报
2016-08-11 20:35:39

陈浩民娇妻每天给4个孩子洗澡8次 称不会再生了

  陈浩民娇妻与子女参加活动

据《东方日报》报道,10日,陈浩民太太蒋丽莎带着三个孩子,为卡通电影《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利的少年》首映礼撑场。蒋丽莎将年纪最小的一位抱在怀中,而大女儿和二儿子则紧跟在后,几位小朋友全程活泼,萌爆全场。

问到老公没同行,蒋丽莎笑说:“他在内地拍真人秀。(一拖三好辛苦?)平时都是这样,今天有佣人姐姐帮手,还请了两位帮手,有一位不懂广东话,就有点麻烦。(带孩子好忙?)好忙呀!但习惯了,1年多1个孩子呢。(小朋友吵架么?)会的,整天争玩具,最小的女儿才4个月,所以最近比较少上街,今晚有月嫂帮忙带,就算有月嫂照顾都好忙,他们洗澡会哭,自己都要看着,4个子女每天洗2次澡,一天下来就是8次。(还想生?)不生啦,加上我自己一天总共要洗9次澡,再生真的搞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