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则》黄子韬海钓即兴RAP 与李亚鹏跳迪斯科

2016-08-11 11:26:19

《法则》黄子韬海钓即兴RAP 与李亚鹏跳迪斯科

黄子韬丛林素颜帅气

安徽卫视大型实境观察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第十期将于8月13日周六21点档播出,“丛林家族”在瓦努阿图的基利基利岛生存接近尾声。在本期节目中,李亚鹏、黄子韬、童菲乘坐“皇族号”出发海钓,黄子韬在船上放音乐大唱嗨歌,李亚鹏也跟着跳起了80年代迪斯科,并附和黄子韬的即兴RAP,两人手舞足蹈宛若原始住民的捕猎求胜仪式,“皇族号”船舱瞬间变成欢乐的舞会派对现场。

“丛林家族”在瓦努阿图的基利基利岛已成功生存了两日,第三日为了能找到更多的食物,成员们分成了两组海上钓鱼小分队。其中,吴奇隆、邢傲伟乘坐“龙族号”,李亚鹏则率领黄子韬、童菲两位90后小将乘坐“皇族号”。在海上等鱼上钩的时间漫长而枯燥,李亚鹏耐心地守着钓鱼竿,而热血青年黄子韬则是哼着歌儿一刻也停不下来,还在李亚鹏身旁用青岛口音碎碎念:“Fish你在哪儿咧?”随后黄子韬用船舱内的音箱放起了热力的舞曲,连唱带跳打破沉默的气氛,惹得童菲哈哈大笑。原本无视黄子韬絮叨的李亚鹏,也索性跳起了80年代迪斯科,与黄子韬相互击掌大呼:“干脆跳舞吧!”驰骋在大海上的“皇族号”瞬间变成了舞会的船舱。黄子韬和李亚鹏发明了“祈求与鱼接头”、“抓光海鱼”、“祈求鱼儿上钩”的舞蹈动作,像极了原始部落祈求捕猎凯旋的仪式。黄子韬甚至站在船檐上,单手抓船舱身体律动十分魔性,另一只手舞动着抓鱼动作并即兴RAP:“80年代迪斯科!这是我父王告诉我的80年代迪斯科!”令“父王”李亚鹏附和大呼“舞力韬韬”!一向安静的美少女童菲也跟着欢呼起来。“皇族”三人以如此欢乐的方式祈求海钓成功,结果能否如愿以偿呢?敬请期待8月13日周六21点档安徽卫视播出的《我们的法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