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西西里》热映 周冬雨秀雨式rap引调侃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1 21:26:39

《谎言西西里》热映 周冬雨秀雨式rap引调侃

周冬雨

由周冬雨主演的爱情电影《谎言西西里》正在热映,作为90后小花旦中的演技担当,她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也为影片增彩不少。不仅在演技的把握上更加成熟,在细节的处理上也更有了自己的特色。电影中,一场周冬雨花式骂人的戏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被网友调侃为“雨式rap”。

细节处理自然 个人特色显著

早前,周冬雨就曾调侃自己来自国际庄,名字叫粥冻鱼。此次剧中的 “为啥”“你咋”等不少台词,都融入了她的个人特色。网友评论道“整部影片中,周冬雨对台词细节的处理都非常自然真实,角色代入感很强”。

电影中,因男友的突然离开,周冬雨有一场花式骂人的戏码,超强的爆发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愤怒后的情绪转折更是非常自然流畅。有网友观影后表示“周冬雨的台词功底太棒,愤怒转妥协的情绪太富有感染力了”,还有影迷调侃道“这是在秀另类rap吗”。

《谎言西西里》热映 周冬雨秀雨式rap引调侃

  周冬雨谎言西西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