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居住证将上线 手把手教你如何申领

来源:千龙网
2016-08-11 21:26:39

北京居住证将上线 手把手教你如何申领

  图片来源网络(图文无关)

千龙网综合报道 11日上午,北京市政府正式发布《居住证暂行条例办法》实行居住证制度,意味着“暂住证”将升级为“居住证”。办法将于今年10月1日实施。在京居住6个月以上,同时有合法稳定就业、有稳定住所或连续就读即可申请。持证人不仅将在京依法享受劳动就业,参加社会保险,缴存、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的权利等,居住证还将成为参与北京积分落户的必要条件之一。

据悉,从新证受理当天开始算起,15天内申请人就能领到《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证》持有人在京依法享受劳动就业,参加社会保险,缴存、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这3项权利,享有义务教育、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计划生育服务等6项基本公共服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等7项便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