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福原爱儿时比现在还爱哭 边哭边练球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11 14:18:00

在里约奥运会上,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备受关注,而她最终获得了第四名,遗憾的同奖牌擦肩而过。在本届大赛上,福原爱在铜牌争夺战后眼眶湿润,再一次泪洒赛场,近日,日媒曝光了她在儿时的训练视频,原来那个时候的“瓷娃娃”就是一个爱哭鬼。

真爱!福原爱儿时比现在还爱哭 边哭边练球

真爱!福原爱儿时比现在还爱哭 边哭边练球

在日媒播放的视频里,福原爱还是一个小孩子,根据介绍,在3岁的时候,她就开始练习乒乓球,那个时候,由于身高不够,她踩在了一张椅子上,有模有样的开始练球,看得出来,她的天赋还是非常高。

在4岁的时候,福原爱第一次接受了采访,那个时候的她非常的萌,当记者问她的名字的时候,福原爱面对镜头说道,“说不出说不出,就这样结束吧。”那个时候,福原爱已经在参加日本全国大赛,连续战胜比自己强大的对手。面对镜头,福原爱还非常可爱的给出一个伸大拇指的动作,引起笑声一片。不过在那一届比赛里,福原爱无缘八强,在输掉比赛后,她就开始哭鼻子,当时她还喊着“我要尿尿”。

在5岁的时候,福原爱就开始和妈妈疯狂的特训,不过看起来她那个时候不喜欢如此的刻苦,一直在哭鼻子,还滑倒在地上,向妈妈撒娇,“好了,不要打了”。

1994年的福原爱在日本已经小有名气,在第一次记者招待会上,她却反问道,“什么是记者招待会?”简直萌的不要不要的。在第二次参加日本全国大赛时,福原爱夺得冠军,这一次她没有哭。不过在六岁的时候,福原爱第一次上日本综艺节目,在同一位大叔进行比赛时,在领先的时候,福原爱还是哭个不停,这让现场的人提醒她还领先着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