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按摩店员工因琐事矛盾 捅死老板夫妻

来源:澎湃新闻
2016-08-11 15:19:00

湖南一按摩店员工因琐事矛盾 捅死老板夫妻

  现场图

爆料网友说,“何善在盲人按摩中心”老板与老板娘被员工捅死在按摩中心楼梯2楼至3楼楼梯间。”

8月9日下午,有网友向澎湃新闻爆料,当日下午1时,湖南省永州市道县一盲人按摩中心发生命案,2人死亡。道县公安局官网通报,据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刘某因生活琐事与死者何上某、何友某发生矛盾纠纷,酿成命案。

事发于当地的“何善在盲人按摩中心”,9日晚上,该按摩中心一男性员工告诉澎湃新闻,目前按摩中心不营业,出了点事情,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上述爆料网友说,“何善在盲人按摩中心”老板与老板娘被员工捅死在按摩中心楼梯2楼至3楼楼梯间,老板娘何友某经120急救中心医生确认已经死亡,老板何上某被120急救中心送至道县人民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刘某系按摩中心的员工。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男子和女子浑身是血躺在楼梯,视频显示120的急救车来到现场,医务人员将受害者抬上120急救车。

9日傍晚,澎湃新闻致电道县城南派出所,派出所工作人员以“不方便透露”,婉拒采访。

9日晚上,道县公安局办公室发布通告证实此事,道县宾馆一街“何善在盲人按摩中心”发生一起命案,致两名受害者死亡,死者系何善在按摩中心老板何上某(42岁)及妻子何友某(44岁)。犯罪嫌疑人刘某(男,21岁,系何善在盲人按摩中心员工)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控制。

通告中称,据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刘某因生活琐事与死者何上某、何友某发生矛盾纠纷,酿成命案。目前,案件侦破调查工作和死者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