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少年:辉煌承载五年“星耀中国”

来源:央视网
2016-08-11 18:46:28

8月8日,阳光少年辉煌承载五年“‘星耀中国’我爱你中国”大型展演活动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展演以“星耀中国,荣耀起航”为主题,活动有幸邀请到了斯琴高娃老师和中国青年女歌唱家祖海、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节目主持人小时姐姐、中央电视台国际新闻频道肖贵宁哥哥、著名主持人郝淑燕、童星阿尔法等明星,以及业界著名艺术家共同参与,并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

阳光少年:辉煌承载五年“星耀中国”

“星耀中国”大型展演活动以“走红毯”的形式拉开帷幕,首先走来的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肖贵宁和小时姐姐;接下来出场的是明星嘉宾及业界著名艺术家;最后出场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阳光少年们,他们脸上洋溢着成功的喜悦,并向现场的观众挥手问好。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阳光少年们在全国政协礼堂一同唱响《歌唱祖国》,歌颂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在爱的歌声里,“星耀中国”大型展演活动正式开始,同时开启了“全国青少年发展联盟”,并诚邀全国对少儿艺术教育事业工作者、学院、以及媒体、艺术家、等同仁们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关爱我们全国的少年儿童的成长。

阳光少年:辉煌承载五年“星耀中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