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峰张恒“同窗”变“同床” 开启谍战旅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1 18:46:28

《代号》剧照 祖锋 张恒

《代号》剧照 祖峰 张恒深情对望

《代号》剧照 祖峰 张恒同床异梦

腾讯娱乐讯 近日,谍战大剧《代号》正在天津卫视热播,其中祖峰和张恒饰演了堪比“史密斯夫妇”的谍海夫妻周孝存和冯素梅。二人作为北电96级明星班的同班同学,此次“同窗”变“同床”,引人期待。该剧由青雨传媒出品,改编自龙一同名小说,张宏震担任出品人,张玮担任制片人,海飞担任编剧,郑大圣担任总导演、监制,乔任梁、祖峰领衔主演,张恒、吕星辰、武强、焦刚、仁龙、吉丽、宋撼寰等主演。

“好学生”祖锋现实很低调 “好丈夫”周孝存示爱很高调

作为赵薇、陈坤、黄晓明、张恒等一票明星同班同学的祖峰,在圈内一向低调。赵薇爆料说上学时祖峰同学特别乖,不爱说话,特别内秀含蓄,所以犯得错误少,很羡慕他。恩师崔新琴老师也夸祖峰是班里的标杆,是北京市优秀班干部,表演系独一份,足见祖锋的品学兼优。在之前《潜伏》《北平无战事》中所饰演的角色均以睿智、低调内敛示人,但《代号》中,祖峰一反常态,饰演的周孝存对饰演爱妻冯素梅的张恒频频高调示爱,时而撩下巴,时而献爱吻,时而送花陪吃大餐,温暖体贴、浪漫有情调,还时时管教着乔任梁饰演的爱闯祸的小舅子冯九思,堪称“24孝好丈夫”,羡煞旁人。

嫁人当嫁祖锋 娶妻必娶张恒

张恒此番与老同学祖峰合作,首次演绎民国版“模范夫妻”周孝存、冯素梅,剧中二人不求大富大贵,不求权倾朝野,只要小富即安,平安无事。在《代号》开播特别节目时,张恒就说戏中是真情流露,弥补了现实中的遗憾。而听到“表白”的祖峰现场含羞低首,又恢复到往日他特有的羞涩。每每观众网友看到剧中二人家中戏份都会评价真实而不做作,大呼“嫁人当嫁周孝存,娶妻必娶冯素梅”。看的出,观众对二人所塑造的这对夫妻的喜爱与认可。

据悉,随着剧情的展开,张恒饰演的冯素梅将揭开另一神秘身份——中共地下党“四爷”,是令对手深恶痛绝的角色;而祖峰饰演的周孝存也接到军统的新任务——查出“四爷”。立场相对的二人将会上演怎样“相爱相杀”“同床异梦”的精彩戏份,敬请关注每晚19:30天津卫视快乐生活剧场,两集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