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清泉蛰伏八年再登顶 王老吉“罐”军范助威奥运军团

来源:中国网
2016-08-11 18:46:28

燃了!经过七局激烈的争夺,中国乒乓球梦之队丁宁战胜李晓霞加冕奥运会、世乒赛、世界杯大满贯!中国奥运军团毫无悬念地将第十金收入囊中。奥运进入第六个比赛日,捷报频频传来:向艳梅在女举69公斤级比赛中夺冠、曹缘与秦凯双人三米板夺铜、沙排组合强势威慑对手......

同时,首播以来话题就破亿的《中国冠军范》依旧火热,以王老吉为代表的国内快消企业的奥运体育营销大赛持续发力,为中国奥运军团加油助威。就在8月11日晚,王老吉赞助的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迎来了重量级的名将:蛰伏八年,一举成功打破世界冠军的柔情铁汉龙清泉。

龙清泉蛰伏八年再登顶 王老吉“罐”军范助威奥运军团

据悉,这一由浙江卫视重金赴里约赛场打造的最强奥运综艺节目,目前已集结了奥运会乎大部分人气体育大咖。而王老吉布局里约奥运营销,不仅拿下了《中国冠军范》唯一指定凉茶赞助商席位,还携手南方都市报、腾讯新闻、网易云音乐等媒体,组合拳套路领先凉茶行业体育营销。

中国冠军尽显别样范 王老吉携手奥运综艺持续发力

不论是洪荒之力的段子手傅园慧,还是喜欢岳云鹏的首金得主张梦雪,奥运冠军们都大秀不同范儿,展现全新时代下奥运健儿风貌。刚从奥运最高领奖台下来的龙清泉,被王老吉与浙江卫视联手打造的《中国冠军范》抢到了里约演播室。赛场上的龙清泉表现沉稳淡定,霸气威武;在节目中,他变装潮男,一顶棒球帽尽显嘻哈范。龙清泉时刻把老婆挂在嘴边,并称此刻最想做的是赶回老婆身边。龙清泉透露,与妻子是青梅竹马,更通过《中国冠军范》在镜头前向妻子深情表白:“老婆我爱你!”。神力铁汉冠军柔情尽显,被网友盛赞“重情重义”。

龙清泉蛰伏八年再登顶 王老吉“罐”军范助威奥运军团

龙清泉亮相《中国冠军范》,现场大玩游戏并向妻子暖心表白

王老吉特别赞助的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在开播两期,微博话题#中国冠军范#就已经攀登到了话题榜首位NO.1!随着第三期龙清泉的到来话题热榜更是持续攀升,作为该节目指定唯一凉茶成为“中国冠军范”战略合作伙伴,除易思玲、张梦雪、龙清泉外,王老吉还将携手林丹、易建联、郭艾伦、赵丽娜等更多体育大咖组成超强阵容。

此次,王老吉优选奥运冠军资源,率先揽下将录制现场搬到里约与奥运会同步播出的《中国冠军范》,看中的不仅是奥运内容的触达率,更在乎《中国冠军范》二次传播效力和体育大IP的聚变效应。

龙清泉蛰伏八年再登顶 王老吉“罐”军范助威奥运军团

王老吉助阵《中国冠军范》龙清泉尽显潮男范

抢滩强势资源 成套路打法决胜夏季营销

据市场披露的信息来看,奥运营销仅仅是王老吉布局夏季营销的重要一环。自4月打响2016夏季营销战略至今,除了以个性化、定制化的“游戏罐”“英雄罐”实现互动营销,通过产品为媒介深度连接消费者外,为决胜夏季营销,王老吉打出了一整套的组合拳。

龙清泉蛰伏八年再登顶 王老吉“罐”军范助威奥运军团

王老吉奥运助威团现场组成方阵,助威征战里约英雄

王老吉联手《挑战者联盟》等强势IP,玩转原生内容营销;借势2016高考和《魔兽》电影,抢占借势营销战略高地;发起“约战欧洲杯,熬夜表上火”等活动,实现O2O营销完美闭环。不管是抢滩强势IP、加深与年轻消费群体在线上线下的互动,还是打造社群生态、联手跨界营销等方式,实现不同生态圈的共生互联,王老吉的营销节奏环环相扣,成套路打法决胜夏季营销。

龙清泉蛰伏八年再登顶 王老吉“罐”军范助威奥运军团

  

王老吉 浙江卫视《中国冠军范》合作发布会仪式正式启动

按照快消口径,2015年王老吉销量达230亿,占据凉茶市场55%的市场销售额份,在全国31个省市传统渠道铺货率均达90%。尤其在广东、河南、江西、西南等市场的增幅,以双位数增长直接拉动整个凉茶行业的增速,今年上半年也保持了较好的增长。如今结合奥运,携手《中国冠军范》、打出组合拳再下一城,王老吉的市场表现更令业内人士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