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受访“一直播”,称张成龙已尽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6-08-11 18:46:28

日前,在备受关注的体操男团决赛中,中国队最终以271.122分获得铜牌,日本队以274.094分的绝对优势夺冠,俄罗斯摘银。中国体操男队的老队长伦敦奥运率队夺冠的陈一冰在央视担任本场比赛的解说嘉宾,事后陈一冰接受一直播记者团访问。

陈一冰表示:“这个结果是年轻的中国男团为成长付出的代价。我们很有实力但昨天日本队确实比我们发挥得好,失误少,我们的选手不是输在实力上而是经验问题,对于成龙而言接力这一棒,不管是成绩或是责任上,压力都特别大,所有人都期待三连冠,成龙表现的不错。”虽然奖牌颜色是遗憾的,但陈一冰表示张成龙该做的都做了,希望女团不要受裁判影响,包括接下来单项比赛时,双杠也是有机会夺冠的。据悉,陈一冰目前已经自己创业,他希望带大家看看不同的奥运会,未来希望帮更多的培训员做转型。

陈一冰受访“一直播”,称张成龙已尽力

奥运期间,一直播特派记者团队赶赴前线,从奥运会开幕前男篮训练易建联的直播采访,到日前张梦雪赛后感言,一直播都以直播媒体平台的视角实时跟进,联合母家产品秒拍做全方位矩阵报道。一直播由一下科技、新浪微博联合推出,具备天然媒体属性。有着秒拍过去的视频运营经验,和引导明星网红进入视频领域的能力,又有微博进一步的用户和流量加持,继姚晨、周迅助力一直播公益分享后,已有不下200明星先后分享有爱故事,上线两个月以来获得半个娱乐圈供应内容,坐拥新浪微博4亿用户,一直播的出击代表一个基于社交媒体的新直播时代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