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时代5》惊艳卖萌 唱歌剧还耍空中瑜伽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1 18:46:28

巴克与希德玩空中瑜伽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8月23日上映的好莱坞冒险喜剧动画电影《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简称《冰川时代5》)最近频频曝光新的物料。今日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发出的则是一支黄鼠狼巴克的歌剧片段。巴克是《冰川时代3》里出现的魅力角色,别看他独眼不好看,带着短刀像个痞子,但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正派英雄人物。这一集中,他会回归带领大家度过彗星撞地球的末日危机。同时在今天曝光的还有一组巴克与希德的惊艳照片,正忙着路演宣传的他们,抽空练起了最近流行的空中瑜伽。值得一提的是,本集中也会有一个瑜伽高手新角色出现,就是由常远配音的美洲驼香格里。

《冰川时代5》讲述了那只“作死”的苦逼励志小松鼠还在追逐它的橡果,闹上太空闯出惊天大祸,偶然引发了宇宙事件,给冰川世界带来了新的末日危机,萌物们不得不想尽办法拯救家园,踏上充满喜剧色彩的冒险旅程。

这次加入《冰川时代5》为新角色女树懒布鲁克配音的是英国流行天后Jessie J,她为这个角色带来了悦耳的演出,还会演唱动感好听的片尾曲。她是继美国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之后又一位实力女歌手加入到冰川家族中。沈腾、马丽、常远在《冰川时代5》中文配音版本中,会用声音诠释我们熟悉的冰川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