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段子手”是点缀 音乐对自己更重要

作者:庄自修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1 18:46:28

费玉清:“段子手”是点缀 音乐对自己更重要

  费玉清本周五将加盟《我们来了》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在《我们来了》片尾的下期预告中,“小哥”费玉清的加盟瞬间“引爆”网络,网友纷纷表示很意外,同时也很期待。日前,费玉清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及参与节目录制的感受“大家聊得非常好,让人感觉是很值得回味的夜晚。”

费玉清“花式”夸女神与嘉宾同乐“如沐春风”

记者:小哥这次是节目神秘嘉宾,跟这么多女神聚会心情怎样?

费玉清:这一次我参加这个节目我感觉到很开心,很自在。KTV的感觉我还是第一次尝试,说来你可能不相信,我还真没去过KTV呢,在真人秀里面我感觉是最真实、最直接的呈现,我感觉也没有演出的感觉,觉得大家在同乐,很开心的夜晚,大家都没有什么距离,非常愉快

记者:小哥,8位女星哪一位是你心目中的女神第一位?

费玉清:她们八位在我心中都是女神,名不虚传,在我心中倒没有如何来排位子,因为我觉得她们各具特色。

记者:刘嘉玲说是你的粉丝,你以前知道吗?现场她那么说,你被吓到没?

费玉清:刘嘉玲说是我的粉丝啊,不敢当不敢当,我才是她的粉丝呢。那天晚上看到她也很高兴而且也跟她合唱了一首歌,我们也是老朋友了。说到刘嘉玲,那天晚上大家都很惊讶,我也好开心看到她,她依旧是如此的贵气逼人,大家相处、聊得非常好,让人感觉是很值得回味的夜晚。

记者:小哥~女神有没有争先恐后要和你合唱啊?

费玉清:我觉得那天晚上大家都玩得好开心,大家都在抢麦克风,合唱的合唱、独唱的独唱,那个状况下是非常放松自然的,不需要很正襟危坐的,音准啊各方面。所以大家很开心,所以每个人都是麦霸!

记者:小哥,这次看到刘嘉玲、赵雅芝这些女星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这次在节目中有段子吗?

费玉清:这次在节目中我倒没有讲段子,不过碰到这么多女神,我用一句话来形容对她们的感觉。赵雅芝给我感觉是优雅婉约,刘嘉玲贵气逼人,莫文蔚浪漫爽朗,江一燕人美心美,陈乔恩妩媚帅气,娜娜真的是太阳女神人见人爱,我记得奚梦瑶很有时代感,怪不得能走上国际舞台。徐娇清秀佳人,吾家有女初长成。这是那天晚上她们八个给我的感受。

记者:这么多女神,小哥看到谁会羞涩?

费玉清:见到她们八位女神,我的心情是蹦蹦跳的,哈哈哈!因为大家那种惊讶的感觉,要跟他们面对面,大家握手的时候四目相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真的是跟一群女生在一起,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