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get√机票、红牛、优惠券 百度地图“攒里程 赢金牌”花样助威奥运

来源:大河网
2016-08-11 18:42:03

里约奥运会夺金正酣,国人加油呼声也随之高涨。射落首金的张梦雪、打破魔咒的孙杨、行走的美好肉体宁泽涛、绝地反击的举重冠军龙清泉以及使出了洪荒之力的傅园慧,每一个奥运健儿都牵动着亿万国人的目光。那么问题来了,奥运加油哪家强?百度地图教你不一样的花式加油!

8 月 10日起,百度地图推出“攒里程 赢金牌”活动,参与活动的用户只要使用百度地图导航积攒出行里程,就能够兑换各种吃喝玩乐优惠券,就能为奥运花式加油,还有机票大奖带大家 去里约现场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免费get√机票、红牛、优惠券 百度地图“攒里程 赢金牌”花样助威奥运

  活动页面

一键搜索 直达奥运“攒里程 赢金牌”福利

据了解,”攒里程 赢金牌”活动时间从 8月 10日持续到 9月 4日,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让大家尽情玩!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大家只要打开百度地图 app,登录个人账户,在搜索框检索“暑假 ”“暑期”“ summer”等关键词,就可以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赢奖品。活动期间,大家 使用 百度地图驾车导航、骑行导航、步行导航、公交检索等功能以及有效纠错积攒里程,达到一定里程数就能自由兑换不同价值的奖品。

免费get√机票、红牛、优惠券 百度地图“攒里程 赢金牌”花样助威奥运

  里程兑换规则

想效率更高的积攒里程吗?那就要注意一下,不同的导航方式兑换的里程不同哦! 比如,同样是 1km,驾车导航累计 1里程,骑行导航累计 5里程,而步行导航可计做 10里程,这 10公里也可通过检索公交 3次完成。如果是一次报错并被采纳可叠加 100公里,不设上限。机智如你,一定可以找到攒里程更多的方法。

奖品不停 换机票助力奥运燃情一夏

活动期间,百度地图送出涵盖吃、喝、行、住的优惠券,包括百度糯米券、专车券、酒店券、百度钱包现金券等,是不是特别丰盛!这还不够,除优惠券外,奖品兑换区发放总共 20万张爱奇艺 VIP会员卡,每天 1000张电影票,充分满足影剧迷的期待,毕竟,这个夏天的暑期档也是不可错过的!奥运直播那么牵动人心,没有饮料助阵怎么行?百度地图还为大家准备了 50万罐红牛,陪伴加油观众补充能量、燃情一夏!

免费get√机票、红牛、优惠券 百度地图“攒里程 赢金牌”花样助威奥运

  活动奖品图

此次活动更有诱惑力的终极大奖还要数这 一大波 机票。活动期间,百度地图 每天都会给排行榜第一名送出价值 3000元的机票,最终总计里程前十名的用户可获得价值 1万元的任意出发地 +目的地机票。直接飞到里约看奥运也是可以的!

家住北京的司机陈先生表示,“从来没想到走过的路还可以兑换小礼品,活动参与方式也挺简单的,我们这行挺有优势,我准备参与试试,希望能拿最后大奖。”

目前,百度地图拥有 5亿用户,占据市场份额 70%,居行业首位。其覆盖道路里程 670万公里,每日收到的定位请求次数高达 300亿次。作为用户数最大的地图厂商,百度地图借势奥运契机,鼓励大家使用导航里程换取奖品,在体验地图导航功能的同时也激情满满的为奥运加油!“攒里程,赢金牌”,活动已开启,吃喝玩乐优惠券、任意两地机票大奖等你拿!

(责任编辑:叶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