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心》周六播出 张翰跳广场舞节操碎一地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8-11 20:35:39

《夏日甜心》周六播出 张翰跳广场舞节操碎一地

  张翰

凤凰娱乐讯 2016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节目《夏日甜心》第三期将于本周六晚10:00继续登陆湖南卫视。这档模式原创、玩法全新的节目在五位“助播兄长”和31组“甜心”的主导下,渐入佳镜。尤其是向来在荧屏上形象高冷、内敛的张翰更是在节目中突破自我,两期节目下来,张翰渐渐展现出“暖心”的形象。而本周六晚第三期节目中,张翰的一支“广场舞”,更是让自己的“偶像包袱”全无。

“兄长”表现获网友称赞

张翰形象变化最明显

纵观两期节目,“兄长”们为观众制造了不少难忘的瞬间。大张伟助力杨斓,又是热舞又是上演“北京瘫”式吃西瓜;张大大助播吕小雨,“拼命”挑战高难度的杂技动作;黄宗泽帮助大瑞,勇敢吃“奇葩”料理;李维嘉助力任欣宇时,大口生吃芥末......“兄长”们如此卖力助播,既帮助“甜心”们增加了人气,又获得了观众对自己的认可。时至今日,《夏日甜心》中的笑点、爆点带给了观众不少乐趣。尤其是有许多网友为“兄长”们“暖心”的表现点赞:“兄长们真是越来越给力了!”

值得一提的是,五位“助播兄长”中,形象变化最大的则是人气偶像张翰。出道几年来,由于张翰总是以帅气的外表和标准的总裁式微笑出现在荧屏上,因此给观众留下了“霸道总裁”的印象。不过,当张翰在《夏日甜心》中展现着自己“暖心”的一面时,观众对张翰的形象则有了新的认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