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体操的不败密匙 竟是一对罗马尼亚夫妻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8-11 21:20:39

美国女子体操运动员训练学校已经运营了近二十年,打破了所有的先例以及贝拉·卡罗利(Bela Karolyi)和玛莎·卡罗利(Martha Karolyi)第一次到达美国时遭受过的质疑。这所女子体操学校孤独地立于德克萨斯牧场,位于山姆休斯敦国家森林深处的一条单行道上,沿着这条单行的碎石路前行三英里就可以找到。一位工作人员经常能在这个距离最近的州际公路出口约20分钟车程的地方遇到游客,因为这附近无论是全球定位系统还是手机都无法帮助人们找到准确的路。

美国女子体操的不败密匙 竟是一对罗马尼亚夫妻

车开过的时候卷起一阵尘埃,沿着车道沿途经过的只有一片片树林,直到最后,一些乡村木屋,两座大型的体育馆和食堂映入眼帘,旁边还有这一排低矮的工棚,上面印着招牌“The Beijing Motel”,仿佛把记忆拉回到2008年的夏季奥运会。一些散养的孔雀受惊般地在卡罗利小木屋前逃窜,华丽地将尾羽开屏。然后,在不远处,几只山羊开始鸣叫。

“当我们在1982年第一次从休斯敦来到这里的时候,玛莎对我说,‘为什么你要把我带到乡下?’”,73岁的贝拉说道,他会因汽车带起的尘土而流泪。“我说,‘玛莎,我知道这是乡下,但是这是美丽的乡下!这是我们的乡下。我喜欢乡下!’”

他们来到这里已经34年了,但是仍旧有一种神秘感,当一名优秀的体操运动员进入卡罗利牧场训练之后,究竟发生了什么。简要而言,答案是“魔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