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范忆琳曾高烧脱水仍夺冠 教练:她太不容易

来源:文汇报
2016-08-11 21:20:39

文汇报讯:一枚铜牌,它也许没有金牌的厚重,也不及银牌闪亮,但对于五名“初闯”奥运的小花们来说,能登上象征着世界最高水平的领奖台,本就是一种莫大的成功和荣耀。

励志!范忆琳曾高烧脱水仍夺冠 教练:她太不容易

在这支“小鬼当家”的中国体操女队中,两名最小的运动员都来自上海,那就是同为1999年出生的范忆琳和毛艺,本次奥运会的经历将成为她俩最宝贵的人生财富。

“范忆琳这次比赛的表现要更稳定一些,她在几个项目中的表现都非常不错。毛艺则显得有些紧张,她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体操女队教练徐惊雷在谈到上海的这两朵小花时说,“但不管怎样,她俩都帮助中国队超越了伦敦奥运会的成绩,这本身就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至于将来,我相信只要她们继续努力,就完全有可能获得更高的成就。”

一个在生命中曾遭受重大打击的女孩,一个在三年前差点放弃体操的女孩,如今却站上了奥运领奖台,对于她俩而言,里约之行没有遗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