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鹿前总裁徐琪又陷财务风波 七夕公布新恋情

作者:李小栗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11 21:20:39

快鹿前总裁徐琪又陷财务风波 七夕公布新恋情

  快鹿集团前总裁徐琪七夕和记者女友公布恋情

腾讯娱乐专稿(文/李小栗)随着《叶问3》一起进入大家视野的快鹿集团最近颇不宁静。据媒体报道,因为《叶问3》的票房风波,快鹿集团资金链出现问题。这场风波最终以快鹿集团前董事长施健翔远走美国、徐琪接任董事长、快鹿集团宣布将开始兑付工作为结局,暂告一段落。

然而沉寂一段时间的快鹿集团最近又登上了风口浪尖:在七夕当天,徐琪和当时采访快鹿兑付危机的一名女记者公开了恋情,瞬间引爆了社交网络。在大家调侃“最牛逼的公关就是把你的敌人变成情人”的时候,关于徐琪本人的争议也随之浮上了水面。

徐琪是何许人也?在他的个人简历里,能看到这位今年52岁的高管有着一份金光闪闪的履历:徐琪在上海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本科毕业后,分别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计算机专业和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就读,并有金融市场管理硕士学位。而在今年3月爆发的快鹿兑付危机中,徐琪以金鹿财行董事长特别助理的身份进入了媒体的视野。而就在兑付危机爆发5天后,4月5日,徐琪宣布接任施健翔,成为快鹿集团董事长。

围绕徐琪展开的故事才刚刚开始。6月15日,快鹿集团宣布上任刚满两个月的徐琪已经离职;但是6天后,6月21日,徐琪确认重回快鹿;一周后,徐琪再次被董事会免去一切职务;7月3日,快鹿前董事长施健翔宣布授权徐琪担任董事长一职;7月26日,徐琪确认被免去快鹿投资事件管理处置委员会代表一职,一份快鹿集团现任董事局主席徐琪的辞职公开信在快鹿投资者群中流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