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武馆》影视化启动 打造原创IP“漫视联动”新路线

2016-08-12 10:02:33

《白领武馆》影视化启动 打造原创IP“漫视联动”新路线

漫画《白领武馆》

  “当我第一次看《白领武馆》漫画的时候就很激动,我知道它肯定会在年轻群体中受欢迎,当时我一晚上就几乎追到了最新一话,就好像当年通宵追看《灌篮高手》一般。只不过这一周一更的速度让人等得有些抓狂。”这是最近很多关注《白领武馆》漫画粉丝的心声。6月1日漫画《白领武馆》登陆网易漫画,之后在多家漫画平台均有连载。自上线之后人气直线拉升,各家动漫垂直媒体都进行了相关报道。由于周更实在是太慢引得网友们纷纷吐槽,迫于漫迷们的诉求压力,制作方近期也加班加点从周更变成了一周两更。

  《白领武馆》漫画在其主推平台“网易动漫”上短短两个月内人气已经超过300万人次,预计此热度还将随着每周两更变得越来越高。漫画讲述了富二代欧麦高与习武女汉子郭无双从初识时水火不容,却阴差阳错合伙开了一家“白领武馆”。随着更多性格特立独行、身怀异技的小伙伴加入,大家共同肩负起武馆的兴衰存亡,为荣誉、为青春、为梦想并肩作战的故事。随着漫画剧情渐入佳境,漫迷们也开始猜测《白领武馆》是否有可能拍成电视剧?今天终于得到白领武馆IP策划方橙熹影业证实,“白领武馆”的影视化将正式启动。据悉电视剧将邀请超强卡司阵容,以电影级水准制作,尤其让广大影迷值得期待的是,曾经与星爷搭档过的大咖已确定加盟电视剧《白领武馆》,带领黄金班底打造史上第一热血、励志、搞笑,属于都市白领自己的武馆。

《白领武馆》影视化启动 打造原创IP“漫视联动”新路线

漫画《白领武馆》男、女主人公欧麦高、郭无双

  橙熹影业负责人表示,一味地采买IP进行改编,并不是影视娱乐的唯一出路,观众也期待着原创精神的发扬。长久以来观众爱看的“动作英雄”类型影视剧在近几年为市场所稀缺,此次针对原创动作IP“白领武馆”的推广路线采取“二次元包围三次元”,即先在漫画圈推广,得到众多粉丝关注认可,之后将践行全新的“漫视联动”路线,在包括影视化、动画、娱乐等多元市场中进行推广。以往不少改编IP都是等漫画全部上线完成一段时间后再影视化,这种做法易造成热度断层,电视剧开拍前需再费时费力重新聚拢粉丝。而橙熹影业趁热打铁,漫画边上线边策划改编成影视,按照橙熹影业的说法是根据动漫线上网友的评论与吐槽可以适时沉淀出粉丝们的真实感受与需求。

  电视剧《白领武馆》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开机,希望广大漫迷粉丝网友们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同时我们也相信橙熹影业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