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正确打开方式:《幻城》多面型男舔屏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2 16:58:38

冯绍峰饰卡索

搜狐娱乐讯 目前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幻城》不仅情感线开始变得复杂纠葛,阴谋诡谲也逐渐浮出水面,而剧中一众主演更是尤其养眼,有网友表示:“《幻城》的男演员可以组团出道了”、“颜值常有而演技不常有,何况《幻城》男演员演技颜值都在线”。除了温柔有担当的生来王者卡索(冯绍峰饰)与腹黑傲娇猫系王子樱空释(马天宇饰)被网友们广呼“想嫁”,《幻城》高颜值男团魅力值各有不同也虏获大批迷妹芳心。

霸道腹黑傲娇型:高冷男神只暖一人

《幻城》中的霸道腹黑傲骄型男友以樱空释为代表,面对哥哥卡索总是像长不大的孩子,面对艳炟(张萌饰)有点毒舌、心思缜密、高冷傲娇,嘴上说着“冰火交战,我们注定不能成为朋友”,却是在艳炟最危险的时候让她小心,甚至不顾自身安危与觊觎艳炟的熊族黑风比武,高颜值迷人外表外加复杂神秘的性格难怪会让征服欲极强的“火锅公主念念不忘”。另外,书亚信也将反派火族烁罡王子的坏与纨绔演绎的十分到位,高颜值花心大少外加诡计多端的性格也圈粉不少迷妹。

忠犬暖男骑士型:情话满分荷尔蒙爆表

张萌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樱空释适合做男友,而卡索适合做老公”。作为团宠,卡索身肩复国大任,重感情、讲义气,贴心而又浪漫,搭配以深情凝视和真心情话,羞涩萌与小吃醋情趣无限,被赞“这才是男友的正确打开方式”。另外,妹控属性的星旧(徐可饰)则全方位开启宠溺模式,“国家欠我一个星旧哥哥”正是角色的魅力演绎。汪铎饰演的皇柝忠犬呆萌颜值爆表,何时能虏获野蛮女友月神(逯恣祯饰)也成为本剧一大看点。另外,熊族之王辽溅(刘冬沁饰)的爆表荷尔蒙与片风(张雨剑饰)的专情黑骑士以及秦楚(黄德毅饰)的迷弟属性也十分具有特色,各有千秋的《幻城》型男团堪称年度舔屏大戏。

在这个看脸的舔屏时代,有颜有演技的《幻城》让《幻城》将为观众呈现别样视觉体验。更多精彩敬请继续关注每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