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传奇》媒体探班 杨紫秦俊杰甜蜜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2 16:58:38

《龙珠传奇》媒体探班主演合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天意影视、悦视传媒联合出品,出品人吴毅、王贤民,李亚玲编剧,邓细斌、吴力制片,朱少杰、周远舟导演,高新杰监制,杨紫、秦俊杰、舒畅、斯琴高娃、茅子俊、韩承羽、刘学义、孙蔚等主演的浪漫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的拍摄已接近尾声。8月11日,该剧在横店首度开放媒体探班。该片作为《青云志》团队的二度合作,大家均表示拍摄中默契程度更上一层楼。探班过程中,众主创不仅表达了各自对于角色的理解,更分享了拍摄过程中发生的种种趣事,以及拍摄中所遇到的困难,让人对《龙珠传奇》的播出更加充满期待。

杨紫为剧瘦身断食 和赵丽颖关系好不争番位

此次探班场地设在本片最重要的场景之一——刑场。探班当日,剧组正在拍摄明珠谷众人即将被处决,李易欢(杨紫饰)、雪倾城(舒畅饰)、朱慈煊(茅子俊饰)奔赴刑场,为救亲人和康熙(秦俊杰饰)大吵一架的场景。

拍摄期间,正值酷暑,几位主演均汗如雨下。秦俊杰笑言:“真是背一句台词擦一次汗。”舒畅、茅子俊也纷纷表示:“这个夏天光流汗就瘦了好几斤!”对此,杨紫表示非常羡慕:“别人都瘦了,自己在横店8个月一点都没瘦。”为了能够以更好地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杨紫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经断食7日,直到今天减肥已经颇具效果。一直坚持走在减肥前沿的杨紫更是自曝:“减肥是想要以更好的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希望能瘦到90斤。”

剧中,李易欢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少女,而剧外的杨紫也凭借直率坦诚的性格赢得了大家的好评。在谈及前段时间和赵丽颖的《青云志》“番位之争”,杨紫坦言:“戏好就好,自己也是第一次遇到,看了微博留言才知道这件事,还觉得有点奇怪。”

杨紫摸头杀秦俊杰 二度合作CP感强

杨紫饰演的李易欢和秦俊杰饰演的康熙在剧中发生了一段喜虐交错的爱情故事。正值拍摄时期,戏内易欢和康熙因为亲人发生争执,戏外二人也是互动频频。采访现场,杨紫更是对秦俊杰使出一招摸头杀,更在炎炎夏日为秦俊杰擦汗,CP感扑面而来。二人更对彼此的童星经历进行调侃,互称看对方戏长大的。采访现场两人更是毫不拘束、嬉笑打闹,完全看似一对欢喜冤家,让网友对二人首次情侣档合作更是充满了信心。

《龙珠传奇》讲述了明朝最后一个公主李易欢与少年康熙从欢喜冤家到两心相许再到不得不反目为仇、并最终放弃了复仇,和康熙约定相忘于世相记于心的故事。据悉,该剧正在横店热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