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2》持续开赛 安悦溪奋力拼搏

作者:安悦溪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2 16:58:38

安悦溪

搜狐娱乐讯 由成志超导演,安悦溪、池昌旭、陈翔、谭松韵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2》本周继续在湖南卫视热血播出,安悦溪饰演的戚百草重拾初心,在美少女挑战赛中成功击败对手加藤百合,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美少女挑战赛圆满落下帷幕。

《旋风少女2》中,安悦溪饰演的戚百草为了参加市青赛,接受长安教练的魔鬼训练,只有在各地的比赛中取胜拿到积分,才有机会拿到市青赛的外卡进入市青赛。本周播出的剧情中,百草依靠“旋风三连踢”和“旋风下劈”两大绝招,打败樱花流选手加藤百合,成功拿到5个积分,世界排名升至第48位,剧中安悦溪一连串干净利落的动作戏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赞扬。两周剧情跌宕起伏,安悦溪将百草比赛时的坚韧、失败时的低迷、胜利时的喜悦、思念时的痛苦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纷纷表示爱上了这一季的百草,同时也对以后剧情中安悦溪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由于未能拿到美少女挑战赛的冠军,百草不得以重新设定比赛规划,再加上路飞鱼的从中阻挠,百草能否成功拿到市青赛外卡也成了未知数,但相信重拾初心的百草一定会全力以赴,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