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卫视热播 实力派焦刚演活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2 16:58:38

焦刚《代号》剧照

焦刚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郑大圣执导,乔任梁、祖峰、焦刚等人主演的谍战大剧《代号》于8月7日正式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时段播出。作为继《潜伏》、《借枪》之后龙一“谍战三部曲”系列的终极篇,该剧凭借着紧张的节奏,烧脑的剧情获得一致好评。

《代号》以我党地下工作者冯九思(乔任梁饰)的茁壮成长为主轴,全民抗战为主线,讲述了1941年英租界神探冯九思(乔任梁饰)作为地下党情报人员,利用身份职务之便在错综复杂的关系结构中忍住孤独和诱惑,最终锻造成隐忍、淡定、果敢坚强的中共战士的故事。该剧播出一周以来,收视与口碑一路看涨,不少观众直呼:“又是一部良心谍战剧!看得我都要手心冒汗了。”

实力派演员焦刚饰演的头号大反派小仓君也让人印象颇深。剧中的小仓绝对是一块老奸巨猾,诡计多端,笑里藏刀的非常难啃的硬骨头。几方势力博弈之中,作为日本特高科派往天津的最高指挥官,小仓君屡次作梗无所不用其极。而戏骨级演员焦刚的言辞,眼神,表情,肢体无不将一个阴狠毒辣的日本特务刻画地入木三分,令许多网友恨得牙痒痒,“好想使出洪荒之力赶紧让小仓君狗带。”

据悉,谍战大作《代号》每晚19:30正在天津卫视黄金档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