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故事》纪念高秀敏逝世十一周年特别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2 16:58:38

搜狐娱乐讯 斯人已逝十一载,情难舍。2016年8月18日,是著名笑星高秀敏逝世十一周年的日子。十一年过去,她的家人、爱人如今是否安好?《星夜故事》栏目组多方奔走,终于让高秀敏生前的知心爱人何庆魁以及女儿李宣重聚北京电视台。而女儿李宣还带来了高秀敏从未谋面的小外孙,现场温情不断。一通电话如何让母女二人“冰释前嫌”?祖孙间有何不可言说的“默契”,令一枚戒指牵动三代人?亲密爱人何庆魁现场动情吹奏高秀敏生前最爱的那段曲子,女儿李宣又为何泪洒现场? 8月18日19:35,《星夜故事》似是故人来·追忆高秀敏特别节目,动情诉说!

高秀敏女儿李宣:打我的那个人走了

&nbsp2005年8月18日,小品演员高秀敏的突然离世,让亲人和观众们难以接受。时隔十一年,高秀敏的女儿李宣再次谈及离开多年的母亲,情难自己。小时候,因为母亲常常要下乡演出,李宣也跟着一起去玩。没有人照看,李宣就跟着当地小朋友一块“上房揭瓦”,令高秀敏十分无奈。面对艰苦的条件,李宣只能眼巴巴地盯着其他小伙伴带来的饼干。“严母”高秀敏看到了,二话不说,提溜起女儿就是一顿狠揍。可没想到,如此严厉的高秀敏也有让女儿李宣泪奔的时候。大学军训时,李宣给母亲打去电话,哭诉条件艰苦。高秀敏二话没说,一句:“回来吧,咱不念了”令李宣情绪崩溃。曾经的“严母”面对女儿的成长,最终变得温和。母亲离世十一年后,为人妻为人母的李宣是如何教育自己的儿子?母亲刚走的那些年,她又靠什么来排解内心的苦痛?《星夜故事》温情讲述!

高秀敏挚爱何庆魁:她的离开让我“与世隔绝”

在高秀敏的生活中,除了女儿与好友,编剧何庆魁也是不可割舍的一部分。作为高秀敏的亲密爱人,俩人的合作留下了很多经典作品。高秀敏的突然离世,让本已处在丧子之痛的何庆魁更加生无可恋。以至于在高秀敏离开的头几年,何将手机全部呼叫转移,不和大家主动联系,甚至连故乡都不愿意回,以避免睹物思人。在高秀敏离开的十一年间,何庆魁坦言:我的创作枯竭了!是怎样的一句玩笑话让他后悔至今?现场吹奏葫芦丝,哪首曲子让女儿李宣情难自控?《星夜故事》独家呈现!

阔别数年再相见,爷孙情深

对于高秀敏外孙小嵩阳来说,姥姥高秀敏只存在与相框里,荧幕上。可祖孙间的“心有灵犀”难以言说,他无意间找出的一枚戒指却勾起了全家人的回忆。原来,这枚戒指正是高秀敏生前最爱,辗转到女儿李宣手中,却被小蒿阳无意中发现。这不得不让在场的观众感叹缘分的奇妙。而何庆魁对这个并无血缘的外孙更是疼爱不已。在嵩阳三岁的时候,李宣一家和何庆魁做完节目一起到吉林松原度假。何庆魁首次见到小外孙,难掩喜悦,带着他们到《圣水湖畔》的拍摄地游玩。何庆魁一边甩网打鱼,小嵩阳就在一边给他拍手助威,当时恬静的天伦之乐让何庆魁至今记忆犹新。手握高秀敏最爱的葫芦丝,何庆魁动情吹奏一曲,令一旁的李宣潸然泪下。曲终之后,何庆魁将葫芦丝转赠给了阔别数年再见的小外孙。对于高秀敏,外甥女与好友又是如何看待?以爽朗著称的她,还有哪些感人故事?8月18日19:35,《星夜故事》似是故人来·追忆高秀敏特别节目,动情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