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快本》曝表情包别人截自己也用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12 16:58:38

黄子韬“叫板”

黄子韬呆萌

黄子韬和何炅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超人气全能偶像黄子韬将首次以个人身份携其全新实体专辑《The Road》惊艳亮相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他曾在采访中自爆十九岁时做过最疯狂的事就是上《快乐大本营》,并表示“那个时候太小了,觉得出道了,就是只管唱歌、跳舞就行,忽视很多”,而如今成长不少的他更带着自己包揽大部分词曲创作的新专辑再次做客,令不少网友大呼“仅一个预告就被圈粉,韬韬太可爱了!”。

黄子韬耿直逗逼圈粉 自曝表情包别人截自己也用

在节目最新的预告中,黄子韬将接受Angelababy、谢娜、吴昕、谭松韵、吴倩的超挑剔评选,现场大肆撩妹献唱新歌《Adore》,引得谢娜变迷妹,大呼“唱的好好听!”。而随后Angelababy补刀“好听但不有趣”时,韬韬居然耿直“回击”:“谁在唱歌,是不是黄子韬在这唱歌”,这种桀骜和不羁也引得一旁的谢娜连连附和“黄子韬做什么都有趣”!

除此之外,为进一步夺得女神们的芳心,黄子韬和张一山这对一见如故的耿直兄弟居然现场比武,黄子韬还不忘抱怨道“山山老逼我出决绝”,于是不断使出杀手锏,引得女神们尖叫“太厉害了!”,瞬间变成迷妹。然而,黄子韬的耿直和逗逼还不止如此,在表情包创作大赛环节,他还现场爆料“我的表情包是别人截出来的,我自己也用!”,如此没心没肺没偶像包袱的可爱,简直太与众不同。

黄子韬青岛话唱rap 直言这尴尬活23年头一次

更值得一提的还有黄子韬在节目中和谢娜搭档,用方言翻唱刘德华的《谢谢你的爱》。其中,谢娜用四川话,黄子韬用青岛话,一个负责唱,一个负责说,俨然从表演歌曲变成演绎音乐小品了。为此,黄子韬表示“这是活了23年,头一次遇到最尴尬的事儿”。据悉,黄子韬还将在现场演唱全新专辑的终极主打歌《Black White》(AB),而其实体专辑《The Road》将于8月22日开启全面预售,敬请期待。